> 亚运会其他 > 亚运会射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媒预测仁川亚运本土首金 女子射击金章美担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涛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第十七届亚洲运动会将于2014年9月19日至10月4日在韩国仁川市举行。据韩国媒体报道,本届仁川亚运会韩国代表团一共派出1068人,创下历届参赛规模之最。而在20日上午率先开赛的女子10米气手枪项目中有望为韩国代表团诞生首金。

韩媒截图 

  本届仁川亚运会韩国代表团一共派出1068人,其中运动员831人,总部官员60人,赛事官员177人;与2010年广州亚运会1010人的规模相比超出58人,创下历届参赛规模人数之最。

  而在韩国媒体最关心的“首金”问题上,在开幕式次日20号迎来的女子10米气手枪项目中,将有可能为韩国队带来本届亚运会上的首枚金牌。

  作为目前韩国女子射击界最具潜力的后辈,金章美“射击新星”的称号在国内早已家喻户晓。在2012伦敦奥运会上,金章美为韩国队夺得女子25米运动手枪项目金牌。而在本届亚运会上,她也被看做是夺得韩国首金的不二人选。

  据韩国媒体推测,如果当天金章美一切发挥顺利,那么她有可能在当天上午的10时30分左右,为韩国代表团夺得首枚金牌。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金章美意外失误,那么首金的任务将有可能落到老将秦钟午的身上。35岁的秦钟午是韩国颇具实力的射击选手,曾获得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子10米气手枪、50米手枪慢射冠军,并在上届广州亚运会上为韩国队获得过一枚50米气步枪银牌和团体金牌。

  此外,25岁的“三冠王”朴泰桓将在本届仁川亚运会上迎来人生的挑战。在此前因薪酬待遇问题一度遭到冷落之后,重新归队的朴泰桓正以惊人的状态投入到备战当中,并力争用成绩证明自己。

  朴泰恒曾在2006年多哈亚运会和2010年广州亚运会上分别夺得自由泳项目上的三冠王,同时也是亚洲首位自由泳项目上的奥运会世锦赛双料冠军。

  据韩媒推测,在本届仁川亚运会上朴泰桓的主要对手是来自中国的孙杨。后者在男子1500米自由泳项目上拥有压倒性的优势。相比之下,朴泰恒更擅长男子100、200、以及400米,在中短程项目中拥有更高的夺金概率。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30/n403913286.shtml report 2814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第十七届亚洲运动会将于2014年9月19日至10月4日在韩国仁川市举行。据韩国媒体报道,本届仁川亚运会韩国代表团一共派出1068人,创下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