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永昌新疆主场胜 海牛4-4松江 成足2-1理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属狂人

  北京时间8月30日,中甲第21轮继续进行,一场保级战中新疆3-1主场完胜延边,河北德比永昌3-0战胜中基,继续在积分榜上稳居次席。青岛海牛4-4战平天津松江。成都天诚在保级战中2-1战胜北京理工。

  湖南湘涛0-0广东日之泉

  本场比赛是本轮最后一战,输不起的广东日之泉客场与湖南湘涛经过90分钟激战互交白卷。

  成都天诚2-1北京理工

  李章洙接手成都队后,成都队并没有获得很好的成绩,而是继续着不佳的状态。位列积分榜最后一名。本轮面对客场战绩不佳的北京理工队,成都队也急需3分来缓解燃眉之急。

  上半场第27分钟,成都队外援布里斯破门,成都队在主场以1比0领先。随后的比赛中,成都队一直占据着比赛的主动权,压着北京理工队打。第74分钟,北京理工队扳平比分。就在大家都以为本场比赛将在平局收场时,第86分钟,成都队再次超出比分,布里斯再次破门,将比分改写成2比1。最终凭借着布里斯的梅开二度,成都天诚在主场以2比1战胜北京理工队,获得了保级路上的宝贵的3分。(宋晓航)

  成都天诚队首发:2-马修斯,4-杨挺,7-高翔,10-布里斯,11-张智超,26-龚良轩,28-干颖波,29-张一诺,37-崔鹏,39-罗森文,40-张永海

  北京理工队首发:6-孟洋,8-胡里奥,11-李想,15-孙正傲,17-胡明,19-何子超,20-纳沙里奥,22-刘天鑫,26-静轩,30-马丁,39-李湘彬

  青岛海牛4-4天津松江

  海牛上轮不敌力帆,而松江上轮联赛在家门口轻取成足,拿到3分,从积分榜情况来看,松江已经拿到了27分,后面几轮联赛只要再拿5-6分基本上就可完成保级。本轮松江客场对阵海牛,双方实力比较接近,松江只要正常发挥即可。之前的交手中松江在主场大胜海牛,如今再度交手,海牛在积分榜上略高于松江,对联赛也有了很好的适应。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第5分钟,马龙主罚任意球,凯利禁区内头球争顶,冲撞门将,吃到了黄牌。第9分钟,王健左路直塞,肖开提拿球,被对方铲倒,海牛队获得任意球。于珈唯主罚,吊入禁区,被对方后卫解围。海牛队右路再传,李凯头球攻门得分。第28分钟,于珈唯边路断球,王健直塞,曲波单刀晃过门将劲射得分,海牛队2-0领先松江。第37分钟,曲波右路突破,回传肖开提,肖开提推射破门,海牛队3-0领先。第42分钟,天津队左路传中,皮球碰到海牛队后卫后,折射入网,天津队扳回一球,海牛3-1领先。

  下半场第54分钟,松江队又进一球,张宏楠大禁区外封堵对方突破,与对方撞在一起,被吹犯规,天津队前场任意球,直接破门得分,场上比分松江2-3落后。第56分钟,天津松江扳平比分,10号外援克劳迪内接右路传中,头球扳平了比分,场上比分3-3平。第67分钟,海牛队在对方门前连续获得起脚机会,但都被对方挡出,天津队快速反击,头球又进了,松江将比分反超,4-3领先。第87分钟,海牛队扳平比分,凯利助攻到前场右路,被对方踢倒,海牛队右路任意球,王选宏主罚将球打进。最终双方4-4结束比赛。(富奇)

  新疆达坂城纳欢3-1延边泉阳泉

  第9分钟,新疆获得角球机会,王康头球攻门得手,新疆1-0延边,第51分钟,延边长白山外援罗兰利用点球机会扳平比分,第57分钟,新疆同样获得点球,金尼一蹴而就为新疆再次扩大比分,新疆2-1延边。第88分钟,新疆外援金尼再次利用个人优势扩大比分并将比分保持到全场比赛结束,此役过后,处于保级深渊的延边队依旧没能全区三分,保级形式岌岌可危。

  石家庄永昌3-0河北中基

  第26分钟,石家庄永昌打破僵局,外援艾蒙打入一粒直接任意球,永昌1-0中基,第44分钟,黄凤涛右路下底传中给插上的乔罗,后者推射空门扩大比分,永昌2-0中基。第54分钟,黄世博为永昌创造一次点球机会,艾蒙操刀主罚命中,永昌3-0中基。最终,主场作战的石家庄永昌凭借艾蒙的梅开二度和乔罗的破门主场3-0完胜河北中基,赢得了本轮的燕赵德比。

  石家庄永昌首发名单:12-王国明,4-李超,5-白鹤,13-冯绍顺,23-胡伟,20-姜积弘,11-黄世博,33-艾蒙,8-乔罗,9-卡隆,28-黄凤涛

  河北中基首发名单:1-欧亚,2-费尔南德斯,37-郝爽,16-李欣,23-许小龙,18-芦洋,27-章艮,8-贾晓琛,7-马尔奎斯,39-展图,22-耿袈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30/n403917917.shtml report 2170 北京时间8月30日,中甲第21轮继续进行,一场保级战中新疆3-1主场完胜延边,河北德比永昌3-0战胜中基,继续在积分榜上稳居次席。青岛海牛4-4战平天津松江。成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