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提前官方?法尔考自曝加盟皇马 球队比赛已无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橙色郁金香
法尔考社交网络自曝加盟皇马
法尔考社交网络自曝加盟皇马

  距离转会窗口关闭还有不到三天的时间,每到这个阶段,转会市场总会显得暗流涌动。在相继引进克罗斯、哈梅斯-罗德里格斯等人后,皇马一度在转会市场上销声匿迹。不过,银河战舰很可能在最后时刻投下一颗大炸弹,那就是哥伦比亚射手法尔考。

  虽然主教练安切洛蒂表示,皇马的引援工作已经结束,但西班牙媒体信誓旦旦地报道称,银河战舰依然在寻找一名顶级中锋,而球队的头号目标正是法尔考。法国《队报》披露,皇马已同摩纳哥接近达成一致,哥伦比亚人很快就能追随J罗的脚步登陆伯纳乌了。而在法国当地时间8月30日同里尔队的联赛中,法尔考并没有出现在球队大名单中,哥伦比亚人同自己的经纪人门德斯一起在看台上观看了球队的比赛。

  如果这一信号还表达的不够明显,那么法尔考在30日晚间在社交网站上的一则状态,则提前曝光了哥伦比亚人的未来。在当地时间19时7分左右,法尔考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发布了这样一则状态:“梦想终于实现了!前进!马德里!”众所周知,“前进!马德里!”是皇马球员以及球迷为俱乐部加油的口号,虽然法尔考随即删除了这一状态,但是结果相信大家已可以想象。

  另一方面,摩纳哥当地蒙特卡洛电台却报道,法尔考所要加盟的俱乐部并非皇马而是英超豪门曼城,蓝月亮在得到法尔考后,则会同意内格雷多离开球队的请求,而西班牙人的下家才是银河战舰。(橙色郁金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31/n403918950.shtml report 1434 法尔考社交网络自曝加盟皇马距离转会窗口关闭还有不到三天的时间,每到这个阶段,转会市场总会显得暗流涌动。在相继引进克罗斯、哈梅斯-罗德里格斯等人后,皇马一度在转会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