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意志银行赛两球手领先36洞 麦克罗伊排并列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肯尼-辛吉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联邦快递杯第二场比赛、总奖金800万美元的德意志银行锦标赛在马萨诸塞州诺顿波士顿TPC球场完成晋级之战。澳大利亚球手贾森-戴伊(68杆)和美国球手莱恩-帕尔默(71杆)一道以低于标准杆8杆的总成绩获得36洞共同领先。世界第一罗里-麦克罗伊(69杆)落后五杆排名并列17位。

  由于周六刮起了大风,波士顿TPC球场的果岭变得更加坚硬,而且速度也更快,所以球员们的平均成绩相比起前一天高出不少。首轮打出63杆(-8)傲视群雄的帕尔默在第二轮的成绩就相当不理想。他虽然在比赛中捉到五只小鸟,但是也同时吞下了三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仅仅打出71杆(E)。凭借着前一轮积累下来的优势,帕尔默依然以低于标准杆8杆的总成绩守住了领先榜的首位。

  澳洲名将在前九洞捉到了五只小鸟,一度以低于标准杆10杆的总成绩获得单独领先。不过他在后九洞表现疲软,吞下了三个柏忌,只捉到一只小鸟,打出了68杆(-3)。特别是最后一洞的柏忌,让戴伊不得不与帕尔默一道获得36洞的并列领先。

  除了戴伊之外,成绩榜排名前九位的都是美国球手。马特-库查尔和比利-霍斯切尔双双打出66杆(-5),一道以低于标准杆7杆的总成绩排名并列第三位。布拉德利(71杆)、比尔-哈斯(69杆)、帕特里克(68杆)以及辛普森(70杆)等球手一道排名并列第五位。

  世界头号球手麦克罗伊捉到五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打出69杆(-2),总成绩低于标准杆3杆,落后五杆排名并列第17位。米克尔森同样打出69杆(-2),总成绩高于标准杆1杆,排名并列50位,同样晋级第三轮的比赛。

  (肯尼-辛吉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31/n403921609.shtml report 1392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联邦快递杯第二场比赛、总奖金800万美元的德意志银行锦标赛在马萨诸塞州诺顿波士顿TPC球场完成晋级之战。澳大利亚球手贾森-戴伊
(责任编辑:王燕芳)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