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皇马接近签约曼联失意人 小豌豆租借加盟一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在阿诺埃塔球场,本泽马再一次沉默了,法国人上轮联赛刚刚打破长达5个月的联赛进球荒,但他未能将进球运保持下去。C罗缺席,这要求本泽马承担更多的责任,但法国人交出的答卷让人失望,更令人觉得无可奈何的是在落后后,安切洛蒂只换了两个人,上场的分别是边后卫阿尔贝罗亚与后腰赫迪拉——主教练不是不想加强进攻,而是实在没人可换。

  马德里媒体表示这完全就是滑天下之大稽,巨星云集的皇马居然无人可用。但这就是事实,赫塞还在养伤,C罗休战,替补席上的7名球员分别是纳瓦斯、瓦拉内、阿尔贝罗亚、纳乔、赫迪拉、伊利亚拉门迪以及从二线队拉来凑数的托马斯。幸运的是皇马高层已经下定决心要终结这一窘境,将有一位前锋在转会市场大门关闭前来投,不过不是法尔考,而是埃尔南德斯

  法尔考一直被弗洛伦蒂诺视为首选,但安切洛蒂反复强调自己并不需要再引进一名中锋,而且哥伦比亚人的膝伤也是个隐患,皇马希望能采用先租借一年明年夏天再正式买断的方式,但摩纳哥拒绝了,而在曼城阿森纳介入之后,摩纳哥方面的态度就更为坚决。伯纳乌只能另想办法,欧冠卫冕冠军相中的是曼联前锋埃尔南德斯,希望他能够成为皇马的“最佳第十二人”。

  自从弗格森离去后,埃尔南德斯在曼联的地位急速滑落,今年夏天范加尔上任后,墨西哥人的处境没有发生任何改变,埃尔南德斯希望能加盟一家顶级俱乐部,皇马则给了他这个机会。尽管安切洛蒂一直强调除了本泽马外,C罗、贝尔与伊斯科也都能踢中锋位置,但一个事实摆在眼前,那就是皇马的前场阵容厚度明显不够,必须得到加强,而且埃尔南德斯的特点与本泽马不同,是皇马缺少的那类抢点型前锋,他的到来也可以给球队增加战术变化。

  在迪马利亚的转会过程中,皇马与曼联高层建立起了良好沟通渠道,这让埃尔南德斯的转会操作变的容易。曼联急需给阵容瘦身,皇马的求购正是时候,西班牙媒体透露两家俱乐部已经达成了协议,皇马将租借埃尔南德斯一个赛季,这样“小豌豆”就不会占用球队转会预算,弗洛伦蒂诺可以将出售迪马利亚换来的欧元留到明年夏天去追逐下一个巨星。(拉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1/n403954259.shtml report 2368 在阿诺埃塔球场,本泽马再一次沉默了,法国人上轮联赛刚刚打破长达5个月的联赛进球荒,但他未能将进球运保持下去。C罗缺席,这要求本泽马承担更多的责任,但法国人交出的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