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尚强硬回击里贝里:我让他来国家队他就得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七七

  此前效力于德甲拜仁慕尼黑队的法国球星里贝里宣布退出了法国国家队,而当时这一消息引起了法国足坛的强烈震动,里贝里的这一做法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此前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就曾表示里贝里退出国家队的行为非常自私,而日前法国国家队主帅德尚也对里贝里的做法感到不满,德尚表示,如果自己征召里贝里,那么他就必须来国家队报到。

  里贝里因为背伤错过了今年夏天的巴西世界杯,而在世界杯后不久,里贝里就对外宣布自己退出法国国家队。关于里贝里退出国家队的原因,此前德国媒体也曾有过报道,首先是因为里贝里认为自己在法国队没有得到应有的尊重。其次就是法国队的队医为里贝里疗伤不当才导致里贝里错过了巴西世界杯,这也使得里贝里和法国足协的矛盾更加激化。因此这名法国球星才做出了退出国家队的决定。

  但是里贝里的这一做法引起了很多人的不满。此前法国足坛名宿,现任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就表示里贝里退出国家队的行为非常自私,指责里贝里心中没有国家队的荣誉感。而日前法国队主帅德尚在接受采访时也表达了对里贝里退出国家队的不满,在接受采访时德尚强硬的表示“如果我征召一名球员进入国家队,那么他就必须来国家队报到,这一点也适用于里贝里。”

  德尚如此强硬的表态也让外界非常吃惊,原本里贝里和法国足协方面的关系就很不融洽,这样一来只会使得两边的关系更加糟糕。想必性格强硬的里贝里肯定不会轻易改变自己的决定。

  (七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2/n403993250.shtml report 1658 此前效力于德甲拜仁慕尼黑队的法国球星里贝里宣布退出了法国国家队,而当时这一消息引起了法国足坛的强烈震动,里贝里的这一做法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此前欧足联主席普拉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