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美网|2014年美国网球公开赛 > 2014美网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4日综述:锦织圭进4强创历史 郑洁女双止步8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万筠

  北京时间9月4日,2014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结束正赛第10日争夺。男单1/4决赛,德约科维奇四盘鏖战力挫好友穆雷,连续八年晋级四强,将与首次闯进四强的锦织圭争夺一个决赛席位;女单小威完胜意大利的佩内塔,半决赛将迎战淘汰了阿扎伦卡的马卡洛娃;双打方面,郑洁/赫拉瓦奇科无缘四强。

  男单:小德力挫穆雷 锦织圭五盘淘汰瓦林卡首进四强

  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和好友穆雷上演巅峰对话,双方在前两盘各打了一盘好球,第三盘穆雷彻底失去了抵抗力,第四盘两人回到正常,小德凭借第十局的关键破发以6-4锁定胜局,从而以7-6(1)/6-7(1)/6-2/6-4淘汰了穆雷,连续八年闯进美网四强。

  10号种子亚洲一哥锦织圭苦战五盘,在错失一个赛点后以3-6/7-5/7-6(7)/6-7(5)/6-4战胜了3号种子瑞士人瓦林卡,职业生涯首次晋级大满贯半决赛。锦织圭也成为了自1933年以来首位打进大满贯四强的日本男子球员,也是自1918年以来首位打进美网半决赛的日本球员。

  女单:马卡洛娃淘汰阿扎伦卡 半决赛将战小威

  卫冕冠军小威廉姆斯克服了比赛初段两遭破发的危机,凭借连下6局的攻击波以6-3和6-2力克意大利老将佩内塔,豪取美网19连胜并连续第四年闯进美网四强。

  过去两年连续在法拉盛挺进决赛的白俄罗斯猛女阿扎伦卡以4-6/2-6的比分遗憾不敌俄罗斯红粉马卡洛娃,无缘四强,她的世界排名也将在美网之后跌出TOP20,第5次出战大满贯1/4决赛的马卡洛娃终于取得历史性突破首进四强,她将在半决赛迎战小威。

  双打:郑洁女双无缘四强 伊达公子组合过关

  女双1/4决赛,8号种子郑洁/赫拉瓦奇科娃激战三盘以3-6/6-4/3-6遗憾不敌伊达公子/斯特里索娃,无缘四强,郑洁的美网征程就此结束。职业生涯首次闯进大满贯双打四强的伊达公子/斯特里索娃将在半决赛迎战俄罗斯组合马卡洛娃/维斯尼娜。

  美网男双产生了四强中的第三个席位,11号种子、西班牙组合洛佩兹/格拉诺勒斯以7-6(3)/6比4爆冷击败了2号种子佩亚/苏亚雷斯,本赛季第二度打进大满贯四强,他们距离首个大满贯冠军只差2场比赛的胜利。今年法网,洛佩兹/格拉诺勒斯输给了贝内特乌/罗格-瓦塞林,屈居亚军。

  洛佩兹/格拉诺勒斯在半决赛的对手是4号种子多迪格/梅罗,后者以3-6/6-4/6-2逆转击败了博洛克/梅耶尔。(万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4/n404065323.shtml report 2212 北京时间9月4日,2014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结束正赛第10日争夺。男单1/4决赛,德约科维奇四盘鏖战力挫好友穆雷,连续八年晋级四强,将与首次闯进四强的锦织圭争夺一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