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输球爆发内讧:C罗公开炮轰 安帅不满主席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上赛季皇马夺得了最为渴望的欧冠,但本赛季刚开局皇马就陷入了麻烦之中。西班牙超级杯中不敌马竞,联赛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皇家社会4∶2翻盘。究其原因,和皇马的夏季转会策略有很大关系。买进克罗斯、J罗、纳瓦斯等球员,皇马的转会看上去很美,但在皇马将士看来,“霸道总裁”弗洛伦蒂诺的转会操作,问题不小。

  C罗公开炮轰

  “老弗爷”

  阿隆索和迪马利亚的离去,使得缺少了足够的防守和拦截能力的整个皇马中场体系需要被重建,克罗斯缺乏阿隆索的防守能力,J罗更是在攻防两端都无法和迪马利亚相提并论。球队战绩不佳,队中头牌C罗站出来公开放炮,他宣称“让我决定的话绝对不会这样运作转会”。据《世界体育报》报道称,“老弗爷”对C罗的这番话感到既愤怒又伤心。

  在弗洛伦蒂诺看来,C罗如今要做的不是担忧俱乐部的球队建设方向,而是做好自己球员的本职工作。C罗在媒体上公然对主席开炮,这会给皇马带来很大的负面影响。C罗翻脸无情的态度也让弗洛伦蒂诺感到伤心,皇马主席对葡萄牙人可谓纵容。皇马破例给了C罗60%的肖像权,为他加薪,为他拿金球造势,弗洛伦蒂诺认为自己为C罗做了一切能做的事情。

  C罗是否应该遭到皇马的处罚?《阿斯报》就此进行了网络调查。74%的皇马球迷认为,C罗只是说出了大家的心声,他不应该遭到处罚。支持皇马处罚C罗的球迷比例,只占总数的26%。

  令弗洛伦蒂诺不满的,并不只有C罗一人。《世界体育报》称,弗洛伦蒂诺对主帅安切洛蒂也不满意。今夏皇马用8000万欧元天价收购J罗,但安切洛蒂不让J罗出任绝对主力,如果哥伦比亚人被用成超级水货的话,那弗洛伦蒂诺就将被千夫所指——为了自家ACS建筑公司在哥伦比亚的生意,弗洛伦蒂诺才为J罗砸下重金,并直接导致迪马利亚出走。

  安切洛蒂

  也不满主席

  弗洛伦蒂诺对安切洛蒂不满意,实际上意大利人对于皇马主席也是一肚子气。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揭秘,安切洛蒂今夏曾提出了三个要求,但弗洛伦蒂诺只满足了其中一个,在莫拉塔离队之后收购一名新中锋。

  上赛季赢得欧冠后,安切洛蒂和弗洛伦蒂诺曾经进行了一次碰头会,前者对上赛季阵容基本满意,他认为皇马只需要进行细枝末节上的修补。当时,安切洛蒂一共向弗洛伦蒂诺提出了三个要求:留下迪马利亚、引进拉米雷斯以及在莫拉塔离队之后收购一名新中锋。

  结果,只有安切洛蒂的最后一个愿望得以实现,而且皇马还是在转会窗口关闭前才租借了埃尔南德斯,这意味着墨西哥人错过了赛季前的备战集训,同时他也错过了前两轮联赛。法尔考和皇马的绯闻传了整个夏天,但最终加盟的却是在曼联踢不上比赛的小豌豆。

  阿隆索的突然离去让安切洛蒂极为意外,但皇马却没能在其离去后进补其他中前卫。如今皇马中前卫位置上人员储备极为单一,克罗斯、莫德里奇和伊利亚拉门迪都是组织型,赫迪拉原本是唯一有较强防守能力的后腰,但如今却要因伤最多休息8周。安切洛蒂强调攻守平衡,以目前皇马中前卫配置,J罗和伊斯科等人都只适合踢前腰,防守端显然不及格。在中前场几乎没有任何防守能力的情况下,后防线的压力将变得非常大。

  “水爷”提醒C罗

  尊重原则

  C罗公开放炮,身为皇马副队长的拉莫斯赶紧来灭火。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水爷”明确表示现在还不到给转会成败下结论的时候,同时提醒C罗要尊重皇马的准则。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观点,都应该被尊重。我不想评论C罗或者任何其他人的观点。”拉莫斯公开回应C罗,“我们属于俱乐部,我们应该尊重俱乐部的准则。我会保留我自己的观点,现在还不到给转会成败下结论的时候。”

  阿隆索和哈维双双退出西班牙队,拉莫斯进行点评:“他们都很重要,都是我们近年来成功的根基。但我们不能忘了,我们还有充满着渴望和水准的新一代。”

  对于西班牙队的未来,拉莫斯也给出了自己的观点:“西班牙并不需要革命,哪怕我们失去了一些球员,我们也仍有自己的特点。我们要帮助新人尽可能融入到球队中,最终我们将一起竭尽全力。”

  拉莫斯最后还谈到了新加盟的埃尔南德斯:“能够得到这样一名被广泛认可的球员,从任何角度来看都是积极的,他会给我们带来很多帮助。”

sports.sohu.com true 龙虎网-金陵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4/n404067234.shtml report 4105 上赛季皇马夺得了最为渴望的欧冠,但本赛季刚开局皇马就陷入了麻烦之中。西班牙超级杯中不敌马竞,联赛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皇家社会4∶2翻盘。究其原因,和皇马的夏季转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