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1世界搏击大奖赛 > K-1搏击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谁能耐住魔鬼职业训练?K-1选手集中训练营启程

来源:搜狐体育

  9月3日,K-1中国集中训练营正式启程。

  K-1国际主教练阿林(加拿大),梅塞尔(加拿大)以及受训的全体选手已抵达K-1中国集中训练营——吉林长春振华武道馆。

  为了与K-1国际(K-1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的职业训练体系相接轨,K-1中国(北京凯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对选手们的饮食、起居、训练进行了全方位的检验和控制。

  训练期间的所有食材都要保证新鲜、天然、无农药,并是当季的绿色食物,确保食品的质量和营养搭配。

  高强度的训练会消耗运动员大量的体能,科学的饮食搭配在训练过程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对参加培训的所有选手而言,无论是饮食配备、训练体系、教练质量、都将是国内前所未有过的高质量、高强度、高效率的国际化魔鬼式职业训练。

  2013年12月,K-1国际主教练阿林(加拿大)首次到中国,他对中国选手进行培训时怒斥中国选手的体力不支。他曾对选手说:“外国选手2个小时都是快节奏和高强度的训练,而你们只练了不到20分钟就喘了,这怎么行?”

  不知此次训练将是什么样的局面?阿林教练仍会怒斥中国选手吗?会不会有选手忍耐不住高强度训练,中途放弃呢?让我们继续关注选手们最真实的训练故事。

  本次K-1中国训练营的培训内容分三类:职业选手培训(9月3日-23日),国际裁判员培训(9月17日-23日)和教练员培训(9月20日-23日)。

  K-1国际总裁Mike Kim先生说:“中国是功夫之国,武术强国,有数百家武术院校和数千家拳馆俱乐部,通过K-1全方位的职业化培训,希望让更多的选手、教练、裁判踏入职业化道路,为中国的搏击事业乃至世界的搏击事业做出更多的贡献。我相信未来2年内K-1世界擂台上能看到中国籍的冠军选手,如果没有,那将是K-1中国的失职乃至我的失职。”

  更多内容,请关注:官方网站www.k-1china.com

  官方微博:@K-1国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4/n404070351.shtml report 1266 9月3日,K-1中国集中训练营正式启程。K-1国际主教练阿林(加拿大),梅塞尔(加拿大)以及受训的全体选手已抵达K-1中国集中训练营——吉林长春振华武道馆。为了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