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美网|2014年美国网球公开赛 > 2014美网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卡洛娃进四强没有太多感觉 称像平常胜利一样

来源:WTA中文官网

  美国,纽约 - 当地时间9月3日,2014赛季美网展开了第10比赛日的争夺,马卡洛娃直落两盘力克阿扎伦卡,职业生涯首次闯进了大满贯四强。

  背景

  如果从历史数据来看,阿扎伦卡绝对是更热门的一方 - 连续两年在美网闯进决赛,在澳网斩获了两座大满贯冠军,阿扎伦卡在交战纪录也保持领先。

  不过阿扎伦卡本赛季一直被伤病所困扰,来到法拉盛之后她的状态也是起起伏伏,前四场比赛有两次她都被逼到了决胜盘。反观状态火爆的马卡洛娃,前四场比赛俄罗斯人没有丢盘,此外她还在第四轮战胜了加拿大新星布沙尔。

  转折点

  阿扎伦卡开场状态不错,率先破发的白俄罗斯人建立了3-2的领先,不过马卡洛娃随即回破还以颜色,乘胜追击的马卡洛娃再次破发并以6-4抢下首盘,阿扎伦卡在盘点上送出了正手失误。

  第二盘初段的争夺依旧非常激烈,双方在前四局形成了互保的态势,但2-2战平之后马卡洛娃连下4局以6-4,6-2结束了战斗。

  整场比赛阿扎伦卡的制胜分与主动失误对比为22对27,马卡洛娃则是送出了23记制胜分和21次非受迫性失误。

  数据

  这里的焦点数据是5 - 这是马卡洛娃第5次出战大满贯1/4决赛,俄罗斯人终于在这一次取得了历史性突破 - 此前四次分别为2012和2013年澳网不敌莎拉波娃、2013年美网负于李娜以及2014年温网输给萨法洛娃。

  采访

  马卡洛娃在赛后发布会上被问到了首次杀进大满贯四强的感受。

  “现在我还没有太多的感觉,就像平常赢得胜利一样,”她说,“不过我很高兴自己终于跨过了八强的关卡,现在来到了大满贯的四强。今天的比赛既伟大又艰难。我们之前有过很多次交手,双方都是互有胜负,今天同样是一场苦战。”

  关于自己在第5次出战大满贯1/4决赛有何变化么?

  “之前可能我也不是特别相信自己能够过关,”马卡洛娃说,“今天的感觉完全不同,我觉得自己做好了继续前进的准备。”

  “马卡洛娃今天的表现非常稳定,她的发球状态也很出色,尤其是在关键分的时候,”阿扎伦卡说,“我觉得自己给了她太多得分的机会,而且我也没有把握住属于自己的良机。我觉得今天自己已经拼尽了全力,但对手的表现绝对配得上胜利,我也想祝福她继续好运。”

  关于接下来的计划呢?“这是我在澳网之后首次在同一站比赛中出战5场比赛,所以我也收获了不少积极的信息,不管我在球场内外做什么,我都不想浪费每一天,我一直都在努力训练,我知道努力总有一天会收到回报的。接下来的亚洲赛季我会参加东京、武汉和北京的比赛,我会尽可能多的出战年底的赛事。”

sports.sohu.com true WTA中文官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5/n404086130.shtml report 1402 美国,纽约-当地时间9月3日,2014赛季美网展开了第10比赛日的争夺,马卡洛娃直落两盘力克阿扎伦卡,职业生涯首次闯进了大满贯四强。背景如果从历史数据来看,阿扎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