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美网|2014年美国网球公开赛 > 2014美网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彭帅沃兹大战即将上演 金花坦言这将是一场硬仗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5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单4强时间明日凌晨举行,上演一场中国球迷关注的焦点大战,由中国金花彭帅迎战“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彭帅过去与沃兹对战输多赢少,本次能否克强敌杀入决赛,改写个人大满贯最好成绩,值得期待。

  论以往战绩和成就,沃兹绝对完胜彭帅,今场美网4强战是两人之间的第7次交手,此前沃兹以5胜1负占优,而且已经保持5连胜。她目前世界排名第11位,彭帅排39位;前者曾贵为世界一姐,获得22个WTA单打冠军,获美网亚军,这些都非彭帅所能及。

  展望本场比赛时,“丹麦甜心”赛前谨慎表示:“彭帅发挥很出色,打得很有侵略性。她在攻防两端表现都很强势,发球也很好,所以这会是一场不同的比赛,彭帅更喜欢待在底线,寻找机会。这会是场艰苦的比赛,但同时也会很有趣。”

  场上成绩彭帅不及沃兹;但场下有一样东西,彭帅可完胜沃兹,那就是“爱情”。自从跟麦克罗伊谈恋爱后,沃兹成绩一蹶不振,直至二人分手,才在美网状态有所回升;相反,据报最近半年彭帅与意大利籍男友正在“蜜月中”,正所谓“事业、爱情两得意”,难怪她于美网踏上事业最高峰。

  对于这场大战,彭帅认为是场硬仗,对手沃兹难以对付。她说:“现在沃兹尼亚奇手感很热,她赢了莎拉波娃,她很能跑,很能磨。”彭帅能否再进一步,明日将有分晓。但有一点可以肯定,凭借美网佳绩,她的世界排名在上升的同时,也获得了至少拿到74.6万美元的奖金,也创下个人奖金新高。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9-05/6565946.shtml report 739 中新网9月5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单4强时间明日凌晨举行,上演一场中国球迷关注的焦点大战,由中国金花彭帅迎战“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彭帅过去
(责任编辑:王文平) 原标题:彭帅沃兹大战即将上演 金花坦言这是场硬仗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