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5日NBA:掘金主帅称赞法瑞德 克罗地亚否认内讧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014年9月5日,以下是今日NBA相关消息汇总:

  掘金主帅称赞法瑞德

  丹佛掘金队主教练布莱恩-肖接受采访,谈到本队球员肯尼斯-法瑞德在国家队的表现,表示每个球队都需要一个像法瑞德这样风格的球员。在世界杯5场小组赛中,法瑞德场均可以贡献13.8分7.8个篮板球,命中率接近8成。肖表示,法瑞德在国家队更加在意防守,自己作为球队的主教练,希望回到NBA后他仍能做到这些,成为掘金队的领袖。在去年常规赛最后25场,法瑞德场均可以得到19.8分。

  克罗地亚否认内讧

  克罗地亚球员洛克-乌基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并没有陷入内讧。“我不知道这些(脏话)怎么来的,我们在社交媒体上看到了错误的信息,那些人对我们,对整个球队的更衣室根本什么都不知道。我们反对主教练?看看我们今天前5分钟是怎么比赛的吧,看看我们是怎么打球的吧,这就是我们的回应。”乌基奇说。此前曾有报道表示,克罗地亚内部存在一些问题,有一些球员要求主教练雷佩萨辞职。

  76人3将现身西班牙

  费城76人三大新星,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诺伦斯-诺尔和乔尔-恩比德现身西班牙塞维利亚,观看世界杯克罗地亚和波多黎各之间的比赛,并且为新队友达里奥-萨里奇加油助威。萨里奇是今年12号新秀,被魔术选中后交易至76人。诺尔表示,这是他第一次看到萨里奇的比赛,觉得他的实力相当出色。除了这三名球员外,76人的主教练布伦特-布朗和总经理萨姆-辛基也来到了塞维利亚,布朗对于这三名新星飞越重洋前来支持新队友的行为表示了赞赏。

  热火首位主帅退休

  迈阿密热火队宣布,两名助理教练的职位进行了调整。在篮球领域深耕达40年,曾经担任热火队史上第一位主教练的罗伯-罗斯坦从教练席退休,之后他将会兼职做热火的比赛直播员,之前罗斯坦就曾经做过解说。名人堂球员,并且有19年教练经验的鲍勃-麦卡杜,离开了助教席位,加入到球团团队中。热火主席帕特-莱利表示,这两名球员对于热火都非常重要,为之前的三次夺冠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很高兴他们仍继续帮助球队,他们一生都是热火人。

  小尤因留希腊打球

  据欧洲媒体报道,帕特里克-尤因二世,也就是尼克斯著名中锋尤因的儿子,又一次和希腊联赛的球队达成了签约意向。上赛季小尤因就在希腊效力,场均有12.9分6.9个篮板球,新赛季他仍留在了这个联赛,不过更换了东家。小尤因是2008年的次轮秀,当时被国王队选中,不过只打过7场正式比赛。之后他多次在NBA球队试训,却均未能留下,最终只能在欧洲谋得一个饭碗。

  猛龙签斯蒂梅斯玛

  多伦多猛龙队宣布,球队和中锋格雷格-斯蒂梅斯玛完成了签约。虽然猛龙队官方没有公布合同细节,但此前ESPN的记者斯坦恩曾透露,斯蒂梅斯玛和猛龙签约金额为1年100万美元。斯蒂梅斯玛新赛季将身穿34号球衣。斯蒂梅斯玛身高2米11,28岁,担任中锋,上赛季效力于鹈鹕队,场均18.3分钟能抢到4.1个篮板球。签约斯蒂梅斯玛后,猛龙大名单上达到了17人。根据规定,休赛期每个球队可以有20名球员,但在常规赛开始前需要减至15人。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5/n404104340.shtml report 2213 北京时间2014年9月5日,以下是今日NBA相关消息汇总:掘金主帅称赞法瑞德丹佛掘金队主教练布莱恩-肖接受采访,谈到本队球员肯尼斯-法瑞德在国家队的表现,表示每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