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多家CBA球队哄抢江苏队长 有球队开出250万年薪

来源:现代快报
某CBA球队250万元年薪要挖江苏中天队长易立

  近日,关于江苏中天几位核心球员转会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据记者了解,中天队长易立也引发多家CBA俱乐部的哄抢,有球队甚至开出了超过250万元的年薪,而这还不算上赢球奖。不过,易立想要转会还需获得体育局的同意。

  目前,中天正在极力挽留球队的招牌球星,同时易立也希望自己能够坚守球队,他表示:“只要开出的合同差不多,我肯定会留下,中天依然是我的首选。”

  为追中天队长

  有球队开出超250万年薪

  易立是江苏中天阵中进攻天赋最好的球员,除了上赛季遭遇伤病以外,近6年来场均都能轰下15分左右,要知道在CBA这是个不低的得分。作为天生的得分手,今夏易立和中天合同到期后,想要引进他的球队不在少数,甚至有球队开出了超过250万元的年薪来挖他。据记者了解,250万元仅是基本工资,还没有算上赢球奖等额外奖励。

  去年,易立的日子过得并不顺心。全运会上不幸受伤,右手掌骨折,导致他错过了CBA常规赛的前几轮比赛。缺少了易立的中天开局不利,输了不少球。易立复出后,赢球心切,结果在比赛中膝盖内侧副韧带断裂,最终赛季报销。整个赛季,易立只出战12场比赛,场均上场时间也只有27分钟,得到8.7分2.8个个篮板和2.2次助攻。

  不过,所有人都不会怀疑,新赛季易立将王者归来。但与孟达一样,易立想要转会成功,也需要获得体育局的同意。

  易立不愿告别

  合同差不多就续约中天

  在接受现代快报记者采访时,易立承认多家俱乐部重金邀其加盟,但他其实并不愿离开。“在中天那么多年了,这支球队培育了我,而且我的家也在南京,友情、亲情都在这里,没有人希望背井离乡。”易立说。

  此前,中天俱乐部高层表示,俱乐部目前的主要工作就是挽留球员,尽量为球员们提供一份和其他球队报价接近的合同,双方都在为此努力。对此,易立直言:“球队目前确实是在积极地和我谈续约合同,我也看到了他们的诚意,开出了比之前更高的年薪,但说实话和其他球队还是存在着差距。说实话,只要开出的合同差不多,我肯定会选择留下,中天依然是我的首选。”

  职业球员表面光鲜,其实也有很多难处。“我并不是不谈感情,希望俱乐部能理解,打球毕竟是碗青春饭,而且退役之后还不一定有出路。现在我才结婚不久,未来有了孩子需要培养,经济上的压力就要大多了。”易立有些感慨地说。

  时间非常紧迫

  下周有可能揭晓谜底

  谈到目前的身体状态,易立向记者介绍道:“膝盖已经完全好了,跑跳能力也恢复到了最佳。不久前跟队参加了一系列的热身赛,体能保持不错,打个40分钟左右没什么问题。我的投篮手感也找回来了,像热身赛性质的比赛,得个20多分也是小菜一碟。”

  新赛季CBA扩军后,比上赛季提前一周开赛,体测也被提早到了9月22日进行。这是易立最头疼的事,他说:“并不是体能储备有问题,而是很快就要体测了,但下赛季去哪支球队打球还没着落,心里总是不舒坦。希望赶快把合同谈妥吧,我只想安心备战新赛季。”

  就体育局何时在中天几位球员的转会问题上拿定主意的问题,记者致电体育局某位领导,他说:“快了,应该下周就会有结果了。”
sport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4-09/06/content_359967.htm report 1872 近日,关于江苏中天几位核心球员转会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据记者了解,中天队长易立也引发多家CBA俱乐部的哄抢,有球队甚至开出了超过250万元的年薪,而这还不算上赢
(责任编辑:杜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