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广东佛山男篮 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BA西部行-郑准28分任骏威5三分 佛山险胜八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祖德

  北京时间9月5日,2014年CBA西部行北川站最后一日,第二场比赛中,八一双鹿电池84-87惜败佛山农商银行。此次CBA西部行,佛山队1胜2负,八一队未尝胜绩。

  每节比分为:24-20、19-20、27-19、17-25(佛山队在前),佛山队郑准28分6篮板、任骏威15分,三分球6投5中、鞠明欣15分。八一队邹雨宸19分14篮板、德勒黑18分、阿尔斯兰10分、王磊8分。

  首节比赛开始不久,王磊就利用佛山队失误快下送上单臂暴扣,邹雨宸则是在佛山内线连连得分,佛山队依靠任骏威在外线的出色发挥成功反超比分,首节比赛结束,佛山24-20领先八一。

  第二节比赛阿尔斯兰突破造成犯规,不过加罚未能命中。之后余晨在拼抢中右膝手上离场。阿尔斯兰外线命中三分将比分追到30平。任骏威继续命中个人第四记三分球将比分反超。中场结束前德勒黑投中压哨中投,佛山43-40领先八一。

  第三节比赛郑准在篮下连连得分保持领先,八一则是依靠王磊和德勒黑的三分球追赶。两队本节也是早早达到犯规次数,双方罚球开始增多。随后佛山石小岩两次同样的突破线路上篮连得4分、郭凯伦同意利用速度得分,随着王玥的篮下得分,佛山队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三节比赛结束佛山70-59领先八一。

  第四节比赛开始两分半,才由八一队韩德龙打破场上得分僵局,随着鞠明欣上篮得分,场上最大分差达到15分,之后八一队开始追分,阿尔斯兰通过一次倒地后上篮得分2+1,将分差拉回10分之内,接着韩德龙连连得分,八一将分差已缩小至3分。最后时刻阿尔斯兰连续两次错失扳平比分的三分球,最终八一84-87惜败佛山。

  (祖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6/n404119979.shtml report 1921 北京时间9月5日,2014年CBA西部行北川站最后一日,第二场比赛中,八一双鹿电池84-87惜败佛山农商银行。此次CBA西部行,佛山队1胜2负,八一队未尝胜绩。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