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BBC三叉戟或因J罗解体 曝贝尔扮发动机改踢中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贝尔改踢中路? 

  弗洛伦蒂诺今夏豪掷重金收购J罗,哥伦比亚人的到来不仅没能帮上安切洛蒂,而且还为皇马主帅出了一道难题,安帅必须要给J罗找到一个合适的位置,而今日发行的《马卡报》在封面上表示:贝尔未来要为J罗让位,大圣要去踢中前卫了。

  从巴西世界杯的表现来看,J罗最擅长的位置是影子前锋,在禁区前盘带射门或者在禁区内抢点。但哥伦比亚人的到来打破了皇马原有的战术体系,安切洛蒂在中场不设前腰球员,而是通过边路的内切或者突破来制造杀机,但J罗的中场策动进攻能力不如迪马利亚,因此安帅只能在中场另外寻找一名攻击型球员。

  在皇马主帅眼里,贝尔身体强壮,力量足,虽然脚下技术不如迪马利亚细腻,但是边路游走直线突破能力却在阿根廷飞翼之上,而且后排插上的能力和速度都非常恐怖。而在中场,贝尔则要在无球时承担起一定的防守任务,但抢对方的皮球,这对于贝尔来说不是什么难事,要知道过去在热刺刚刚起步时,大圣甚至还踢过左后卫。

  但J罗位置被前提至锋线之后,哥伦比亚人身上的防守任务将会被减轻,同时和踢中前卫相比,J罗的位置更靠近禁区。现在J罗急需在比赛中完成进球来证明自己,因此安切洛蒂必定会想尽一切办法让罗德里格斯来完成破门。不过在西超杯次回合比赛中,J罗顶替受伤的C罗,出现在左边锋位置上,但表现一般,如今哥伦比亚人又要让贝尔做出牺牲,出现在右边锋的位置,从目前来看,安帅的此次战术变革的确是一次赌博。

  J罗能在右边锋位置踢成什么样暂且不说,贝尔能否适应新的位置也是未知数。上赛季,贝尔共为皇马踢了44场正式比赛,共踢了2场影子前锋、1场中锋、7场左边锋和34场右边锋。大圣曾经自曝最喜欢踢左边锋,而只有在C罗受伤缺阵或者下场的情况下,大圣才能在左路踢球,上赛季国王杯决赛,贝尔就是从左路带球超车过人生吃巴尔特拉。而在担任影子前锋的两场比赛,贝尔都没有进球。唯一一场中锋则是在上赛季联赛国家德比首回合,当时在担任进攻桥头堡时,贝尔的表现堪称梦游,赛后遭到了猛烈批评。因此威尔士人还是最适合在边路活动。

  而在右边锋的位置上,贝尔经过近2个月的时间才逐步找到感觉,此番在中场活动,大圣极有可能在右路活动。毕竟C罗是左路的绝对领导,身后还有助攻发烧友马塞洛,如果贝尔再到左侧参与进攻,难免会和C罗撞车。而BBC三叉戟变成了BCJ三人,本泽马在中路组织策动进攻时又必须尽快和J罗培养出默契,这对于法国人来说也是不小的挑战,毕竟上赛季作为贝尔和C罗中间的串联人物,本泽马已经对“两亿齐飞”的跑位相当熟悉。

  (阿波罗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7/n404132918.shtml report 2719 贝尔改踢中路? 弗洛伦蒂诺今夏豪掷重金收购J罗,哥伦比亚人的到来不仅没能帮上安切洛蒂,而且还为皇马主帅出了一道难题,安帅必须要给J罗找到一个合适的位置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