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亚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脚射术测验低效不及格 佩兰幽默调侃学生军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 徐江 9月7日 沈阳 报道)北京时间9月7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安排了两堂训练,国足主帅佩兰也再度对球队的战术打法进行了演练,上午演练阵型,下午演练定位球,国足这一天的备战工作非常忙碌。

  上午,国足告别了奥体中心训练场,来到沈阳城建学院训练场,也赶上学生开学正在军训,看着身穿迷彩服的同学们,佩兰心情不错的打趣说:“天啊,今天怎么这么多安保人员啊?”

  当然,玩笑归玩笑,国脚们的训练课一点都不轻松。上午的训练,国足主帅佩兰针对4231阵型给国脚们进行了各个位置的讲解,显然针对科威特比赛时的343阵型将不会继续使用,打约旦队佩兰将会选择更均衡更讲究控制的4231,用佩兰的话说,约旦队的实力很强,你们只要看看约旦队的参赛名单,就知道约旦队比我们强的原因在哪里,他们这两年踢过的国际A级赛已经有20多场,我们这支球队才刚刚开始组建。

  晚上的训练再次回到奥体中心外场,主帅佩兰也再度对针对不同位置的球队进行了特别训练。在射门训练中,佩兰将进攻球员分成两组,一组是前锋和边前卫球员,一组是后腰球员。佩兰给前锋和边前卫球员设定的射门区域是禁区附近,给后腰位置设定的区域则是禁区外。

  从射门的质量来看,国脚们的射门数据并不好,前锋队员杨旭的射门命中率最高,后腰球员吴曦和朴成都有一次漂亮的远射进球,其他队员的数据非常不好。

  随后佩兰还安排了前锋和边前卫球员禁区内的凌空射门,但球员门的射门质量依然不高,除了郜林打出过一次非常漂亮的凌空卧射,其他球员的射门不是偏出就是被门将扑出。随后后腰球员接前锋球员摆渡的远射训练,国脚们也都没有打出太多精彩的射门。显然,在晚上的射门测验环节,国脚们的答卷是不及格的。不过,这也是中国球员一直以来的弱项。

  训练的最后环节,佩兰安排了两侧的定位球和角球训练,主要是前锋和后腰球员如何跑位。从训练的情况来看,张佳琪的禁区内冲顶,将成为国足定位球战术的核心。按照计划,国足将在明天前往哈尔滨,并将在后天与约旦队进行热身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8225&paper.cmsUrl= report 2543 国足备战受迷彩军训学生热捧队员变表情帝(搜狐体育徐江9月7日沈阳报道)北京时间9月7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安排了两堂训练,国足主帅佩兰也再度对球队的战术打法进行了演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国脚射术测验不及格 佩兰幽默调侃学生军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