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京媒:国安应忘掉冠军2字 鲁能抢人被罚在所难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北京时间9月9日,BTV体育台《足球100分》节目中,主持人魏翊东和嘉宾前国安球员南方、足球评论员朱煜明一起聊到近期国内足坛的话题。对于北京国安接下来的比赛,嘉宾们都认为,国安应该忘掉冠军两个字,立足于自己,做到问心无愧。对于这周末国字号球队的表现,魏翊东表示国少队的比赛看的痛心疾首,与近邻有着巨大的差距。

  中秋节放假过后,北京国安已经开始投入训练,备战周末与江苏舜天的比赛,对于周六与舜天的比赛,南方认为:“我觉得跟江苏的比赛,高指导对国安比较了解的,包括后来高指导带陕西,打国安都有些心得,从实力上来讲,国安占一点优势,但结果应该是场五五开的比赛,国安应该放平心态。”主持人魏翊东表示:“我觉得现在从球员到球迷到媒体应该把冠军这两个字忘掉。”朱煜明表示赞同,“打到这会儿大家都没秘密可言了,应该立足于自己,打好基础,修炼内功,即便最后没拿到冠军,但能做到问心无愧。”

  上周曼萨诺召开了媒体恳谈会,对于曼萨诺南方人他是比较沉稳的教练,“他在场边是比较安静的,相对平和一点,随着时间的推移,他还是一个比较稳妥的人,他来国安后采取了之前的打法,并没有大刀阔斧的改变,随着时间推移才逐渐采取重视打边路。”朱煜明认为:“他取决于老帕和斯塔诺之间,没有老帕那么激进,没斯塔诺那么保守,和二月份相比还是有所改变,现在就看俱乐部拿什么去衡量,现在来看他的第二个赛季很关键。”

  随后聊到国字号球队的表现,聊到与节目播出同时进行的国足与约旦的比赛,魏翊东认为约旦队最近的进步有目共睹,朱煜明认为:“国足现有的实力与约旦打是挺难的,这场比赛佩兰回到442,他对国足的战术执行能力是不是期望有点偏高了。”对于这次佩兰集训,黄博文、张稀哲、于大宝等常客的落选,朱煜明解释说:“张稀哲回防的次数、拦截的次数比现有球员少,这是他的弱势。”随后聊到国青和国少,青训大户鲁能没有一名球员入选傅博所带领的U22国奥队,事实上在此前U22国家队集训过程中,鲁能在未征得中国足协同意的情况下,将6名球员召唤,几位嘉宾表示鲁能在与中国足协斗气,朱煜明表示:“处罚在所难免,鲁能的致歉信足协也不是很满意。”

  国少队在泰国出征亚少赛的比赛,两战皆败,一球未进,南方表示:“从这两场比赛可以看出,第一场与澳大利亚比赛中被打了无数次身后了,第二场比赛作为主教练应该有战术变化,但是还是让他们打很多次身后。”魏翊东说:“这两场比赛看得有些痛心疾首,我们看到的比赛正是国家青少年足球运动的缩影,与我们近邻有着巨大的差距,虽然国家有各种各样的规划,但都是务虚,制定的方案没有推行。”(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9/n404180972.shtml report 1597 北京时间9月9日,BTV体育台《足球100分》节目中,主持人魏翊东和嘉宾前国安球员南方、足球评论员朱煜明一起聊到近期国内足坛的话题。对于北京国安接下来的比赛,嘉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