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戴杯半决赛瑞士双星出战 费德勒瓦林卡剑指首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9月12日-14日,戴维斯杯世界组半决赛将在法国瑞士进行,两场对阵分别为法国VS捷克、瑞士VS意大利。在美网半决赛遭西里奇横扫的费德勒将和瓦林卡携手冲击决赛。

  瑞士VS意大利

  此番,瑞士将坐镇日内瓦的主场迎战来访的意大利队,比赛场地类型为室内硬地。瑞士队的阵容为:费德勒、瓦林卡、奇乌迪尼里以及拉莫尔。意大利队则是:弗格尼尼、塞皮、洛伦兹以及伯莱里。

  瑞士方面依然派出了强阵,世界第三费德勒和第四瓦林卡将携手出战,两人不仅单打实力技高一筹,同样还可以配对双打,他们曾联手拿下了北京奥运会的男双金牌。瑞士队今年对戴维斯杯志在必得,连埃德博格此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都承认费德勒今年的目标之一就是获得戴维斯的冠军。虽然美网刚刚结束,但经过了近一周的调整之后,费德勒和瓦林卡应该已经恢复到了一定的竞技状态。

  两队此前交手五次,意大利3胜2负占优,不过两队还从没有在硬地有过交手。双方第一次交手是在1932年,最近一次交手则是2009年,当时瑞士3-2获胜,当时的场地类型为红土。

  法国VS捷克

  法国队在久负盛名的法网举办地罗兰-加洛斯迎战来访的卫冕冠军捷克队,法国队派出了特松加、加斯奎特、孟菲尔斯以及贝内特乌的组合。特松加在美网系列赛表现不俗,还获得了罗杰斯杯的冠军,而孟菲尔斯则打进了美网的八强,在与费德勒的1/4决赛中还一度拿到了赛点,但最终五盘苦战惜败。

  捷克方面,世界第六伯蒂奇将领衔出战。温网曾有过战胜纳达尔表现的罗索尔、老将斯泰潘内克以及维塞利也将参赛。捷克队在过去两年都获得了戴维斯杯的冠军,特别是妖人斯泰潘内克的表现经常力挽狂澜。

  法国和捷克曾交手过14次,双方各胜7场,不分伯仲。双方第一次交手还是在1924年,而最近一次交手则是2009年,当时捷克主场3-2战胜了法国,比赛场地类型当时为室内地毯。在红土双方有过10次交手,法国6胜4负,而这或许也是他们把主场设在罗兰-加洛斯的一个原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0/n404170365.shtml report 1125 9月12日-14日,戴维斯杯世界组半决赛将在法国和瑞士进行,两场对阵分别为法国VS捷克、瑞士VS意大利。在美网半决赛遭西里奇横扫的费德勒将和瓦林卡携手冲击决赛。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