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青岛队高层:引孟达遇波折 不会无休止等哈达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青鸟

  北京时间9月10日 CBA联赛大幕拉开的时间越来越近,青岛双星男篮近来引援的步伐却并不顺利,“我们还在等哈达迪,但也有第二预案,不能无休止地等下去,至于孟达的事情因为需要体育局方面同意,也很麻烦。”双星高层这样透露。

  对于哈达迪,这名双星高层坦言当然想签下,“我们都联系了很久了,一个多月了,但是他有些反复,想打NBA,现在还有联系。”记者了解到,哈达迪要是回CBA,就会加盟青岛,而如果能签下哈达迪,双星打算把一个外援名额用在小前锋位置上。否则只能引进两名内线外援,“我们有第二方案,也就是备选方案,如果哈达迪来不了,只能换其他人,亚洲外援的名额肯定不能浪费。”

  当然在孟达的事情上,这名高层坦言,现在还没有确切消息,“还是在等,毕竟这事需要江苏体育局同意,比较麻烦,再等等看吧,现在真的不好说。”

  据悉,9月30日至10月5日,青岛男篮将在马来西亚参加一项国际邀请赛,在检验训练成果的同时磨合阵容,而球队未来半月内也是内外援敲定的最关键期,“还会有目前的队内球员离开,如果引援比较顺利的话,调整还没有完全结束。”这名双层高层这样表示。(青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0/n404190614.shtml report 512 北京时间9月10日CBA联赛大幕拉开的时间越来越近,青岛双星男篮近来引援的步伐却并不顺利,“我们还在等哈达迪,但也有第二预案,不能无休止地等下去,至于孟达的事情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