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京放弃续约李学林因两点 签约张庆鹏内幕曝光

来源:新京报

  签下张庆鹏之后,北京首钢男篮新赛季的引援工作就将宣告结束。送走的除了后卫李学林,还有合作了10年的冠名赞助商北京金隅。新赛季CBA揭幕战将于11月1日开打,北京首钢男篮是目前为止人员结构最为稳定的球队。

  【钱景】

  告别金隅 以后就叫首钢队

  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不再与球队冠名赞助商金隅集团续约,新赛季男、女篮将更名为北京首钢男篮、女篮。

  据了解,金隅集团上赛季冠名北京男、女篮的费用是1500万元,其中男篮1200万元。由于合同中有名次奖条款,北京男篮夺冠、女篮获得亚军,金隅上赛季冠名费用实际上达到了2900万元。北京金隅集团副董事长王建国介绍说,去年8月金隅就准备好了续约的合同,11月双方基本达成共识,但由于首钢更换领导,一直未能签约,“(男篮)夺冠后我们准备提高冠名费,增加多少都可以谈,但首钢表示不再续约。”

  首钢男篮俱乐部总经理王伟前往金隅集团表明了态度。“他们主要是感谢金隅集团多年来对球队的支持,球队也不准备让其他单位冠名。”王建国称,以后会通过其他方式支持北京体育的发展,“如果有一天北京男篮遇到困难了,需要冠名,我们还会继续支持。”

  【新援】

  闵帅出马 诚意打动张庆鹏

  作为国企,首钢集团并不差钱,新上任的领导更注重自身品牌。近几个赛季,随着男、女篮成绩的上升,首钢集团的投入越来越大,在与孙悦等4名奥神球员签约后,昨日又与新疆俱乐部签了张庆鹏的转会协议。

  据了解,这次与张庆鹏签约还算顺利,新疆俱乐部并未阻拦还有一年合同的张庆鹏。

  为了让张庆鹏加盟,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亲自出马,用诚意打动了不再年轻的张庆鹏。

  结束了西部之行,北京男篮将于今日从拉萨返京。“过去没能获得冠军一直是我的遗憾。虽然我也跟我自己说,努力过一切都不后悔,但当梦想再次发出亮光时,我还是情不自禁地想要努力一次。”在张庆鹏看来,与北京队的磨合应该没有问题,“我和陈磊、孙悦、张松涛都很熟悉,在国家队一起打过球。年轻一点的在联赛里经常碰到,磨合不是问题。”

  【旧人】

  队伍优化 最终放弃李学林

  与球队合作了3个赛季的李学林最终说了再见——俱乐部因为其价格及状态等原因,最终放弃了他。

  对北京男篮来讲,本赛季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卫冕。新赛季CBA联赛开赛时间提前至11月1日,莫里斯和马布里也将于本月底归队,届时球队将有一个月的磨合时间。不过,除了即将加盟的张庆鹏,其他球员在一起打球时间不短,彼此之间并不陌生,北京队也成为新赛季结构最稳定的一支球队。

  据了解,马布里将于本月23日左右回到北京。

  “最近我一直在美国单独训练,现在各方面的状态感觉都很好,上赛季膝盖的伤病也恢复了。”马布里说,“新赛季又多了两支球队参与竞争,我们卫冕的难度将更大,但我们的目标依然是冠军。我很高兴球队能与孙悦等人签约,我今天听说又会有新的队友加盟,他(张庆鹏)是一名出色的后卫,我们正朝着一个好的方向去发展。”

  采写/新京报记者 田欣欣

sports.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1/n404219791.shtml report 1389 签下张庆鹏之后,北京首钢男篮新赛季的引援工作就将宣告结束。送走的除了后卫李学林,还有合作了10年的冠名赞助商北京金隅。新赛季CBA揭幕战将于11月1日开打,北京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