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马德里竞技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蒙尼:马竞像老马的那不勒斯 不强但能赢皇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梅志
 西蒙尼:马竞就像马拉多纳的那不勒斯

  北京时间9月14日凌晨,2014-15赛季西甲联赛首回合马德里德比就将在伯纳乌打响,作为同城死敌,皇马和马竞每次交手都会伴随着诸多争议:裁判、球员冲突,这是马德里德比亘古不变的主题。不过抛开球场内的一切,马德里的球迷还是相当友善的,在赛前接受采访时,马竞主帅西蒙尼就确认了这一点。

  “除去比赛本身所发生的事情,很多皇马球迷都向我表达了夺冠的祝贺,并且非常肯定我在俱乐部的工作,这些球迷帮助我更好地成长和提高。人们认可我们的努力,认可我们如何面对困难并且战胜困难。或许在很多人看来,马竞就像马拉多纳时期的那不勒斯一样,阵容虽然并不强大,但是却可以和国际米兰、AC米兰、尤文图斯这样的豪门一决高下。可能正是因为我们是一家小球会,才获得了更多人的喜爱。”

  西蒙尼还谈到自己的处世原则,“我从事教练这份工作并不是为了让人们认可我,我也不会为了获得别人的喜爱去特意做些什么,我所要的就是赢下每场比赛。我想要变得更有竞争力,我所关心的是如何让我的队员更好地成长。”

  西蒙尼在球员时代就曾效力于马竞,阿根廷人认为能够为俱乐部效力时莫大的荣幸,“这是我作为球员拿到第一座冠军奖杯时所效力的球队,现在我又以主帅的身份在欧洲赛场取得了成就,我认为这一切对我来说简直就像恩赐一样,因为我是这段辉煌历史当中的一部分。我来到了一家伟大的球会,球员、俱乐部,所有的同僚都在一同成长。”

  西蒙尼还表示,上个赛季力压皇马巴萨夺得西甲冠军非常不可思议,“在没有最终夺冠前,我们从没有想过可能会夺得联赛冠军,皇马和巴萨一直是冠军最有力的两位争夺者。或许有的时候一支球队会发挥不好,但是两支球队在整个赛季中都出现问题的情况太少见了,我们的上个赛季可以用不敢相信来形容。”

  (梅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2/n404264321.shtml report 1616 西蒙尼:马竞就像马拉多纳的那不勒斯北京时间9月14日凌晨,2014-15赛季西甲联赛首回合马德里德比就将在伯纳乌打响,作为同城死敌,皇马和马竞每次交手都会伴随着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