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24轮 > 上海东亚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粤媒:恒大一战意义重大 赢球就是广州足球双赢

来源:南方都市报

  为期两周的国际比赛日结束,中超联赛今晚重燃战火,恒大最后7轮要面对5个排名前6的对手,上海上港是联赛末段魔鬼赛程里的第一个难关。上港目前跟富力同积41分,仅以净胜球劣势排名第4,赛季目标是争夺亚冠资格,恰恰是富力最直接的对手。所以恒大今晚这场比赛的结果,不仅关乎自己在积分榜上对国安的优势,也会影响同城兄弟富力的位置。

  国际比赛日对恒大而言不是好事,8位中国国脚以及韩国国脚金英权都是9月10日才归队,身体疲劳是肯定的,他们跟球队一起准备这场比赛只有两天的时间。恒大本赛季已经不具备过去那种统治力,所以每一场比赛都是困难的。

  本赛季首回合恒大曾主场5比0横扫上港,但比分并不能展示球队之间的真实差距。最近7轮联赛,上港获得了5场胜利,持续给富力施压。武磊最近8轮联赛打进了7球,状态非常好。上港是本赛季唯一主场不败的球队,而且8胜3平,非常强势,今晚的目标肯定是全取3分,因为一旦丢分,他们会在争三战役中重新落于下风。

  里皮对这支球队的认识是:“他们很年轻,充满激情和创造力。”他也意识到,如果不能获得联赛冠军,那么这个赛季的恒大是非常失败的。

  对广州球迷来说,恒大赢球是广州足球的双赢。赛前发布会上有记者问里皮,是否会全力迎战上港,帮助老友埃里克森的富力冲击亚冠,银狐表示:“我们的目标非常明确,就是赢得中超,其他事情不是我们考虑的问题。”

  徐根宝的弟子张琳芃因为累计黄牌停赛,将错过挑战旧主的机会。

  南都记者 丰臻 发自上海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3/n404282656.shtml report 1261 为期两周的国际比赛日结束,中超联赛今晚重燃战火,恒大最后7轮要面对5个排名前6的对手,上海上港是联赛末段魔鬼赛程里的第一个难关。上港目前跟富力同积41分,仅以净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