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拿够33分方可上岸 主帅:希望奇迹能出现

来源:大连日报

  本报记者杨大伟

  尽管大连阿尔滨队目前的处境十分艰难,但球队主帅仓田安治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球队依然会坚持战斗,不能对不起大连球迷,坚信自己,希望奇迹能够出现。

  从历年的保级分数线来看,33分是一个比较稳妥的上岸分数线。目前,阿尔滨队仅积21分,想要达到这个分数线就要在剩下的7场比赛中赢下4场。而即便是像2011年南昌衡源创下的29分的近5年最低保级分,但对于近8轮未尝胜绩的阿尔滨队来说也要在剩余的7场比赛中至少赢2场、平2场,这个看上去不算太难的目标,想要完成也有点困难。

  从后7轮的赛程来看,实力较强的对手也只有贵州人和与山东鲁能两队。本轮客战贵州人和,阿尔滨想在贵阳取分的概率不大;下一轮的对手山东鲁能目前的心思都在足协杯,阿尔滨想要保级,这场比赛在主场收获1分便成了最低目标。必拿3分的比赛将出现在第26轮,阿尔滨客场挑战哈尔滨毅腾。尽管从第4轮开始便稳坐副班长位置,但由于离倒数第4的阿尔滨之间只差5分且少赛一场,因此毅腾也是阿尔滨的直接保级对手之一。如果阿尔滨队能够获胜,不仅自己可以暂时脱离降级区,也能将对手直接推下悬崖。另一场必拿3分的比赛出现在倒数第2轮主场迎战辽宁宏运。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除了降级几成定局的哈尔滨毅腾,另一个降级名额很可能将在辽足与阿尔滨之间产生,本场同省兄弟之间的厮杀将极有可能出现“不是你死,就是我活”的惨烈场景。当然了,在剩余对阵天津泰达、江苏舜天和上海申鑫的3场比赛中,阿尔滨队也要力争取分。

  仓田安治说:“我们不能对不起那些喜欢大连队的球迷们,不能对不起支持球队的那些市民,所以,对我们来讲剩下的只有一条路:就像我们在和富力队的比赛中那样,拼下去。”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3/n404284191.shtml report 751 本报记者杨大伟尽管大连阿尔滨队目前的处境十分艰难,但球队主帅仓田安治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球队依然会坚持战斗,不能对不起大连球迷,坚信自己,希望奇迹能够出现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