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篮世界杯|2014男篮世界杯 > 2014男篮世界杯美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斯:西班牙之旅非常成功 给我的世界杯表现打A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来自《芝加哥论坛报》的报道称,尽管本届世界杯至今表现不尽如人意,但德里克-罗斯依旧认为此次西班牙之行对他个人而言是成功的。给自己打几分呢?罗斯表示给自己的评分是“A”。

  有些人关注罗斯的数据。本届世界杯前8场球,这位公牛队当家球星场均出场17.2分钟有5.4分2.8助攻2.0篮板入账,投篮命中率仅为27.3%,包括三分球17投仅1中。不过罗斯本人并不关心数据,他称他的世界杯之旅非常成功。“我给自己一个A,”罗斯说道,“经历了我经历的那些事,在缺席两年比赛后,还能在美国队得到一个位置?是的,这展示了我至少还能训练和打球。无论如何,这次西班牙之旅给了我更大的信心去迎接常规赛。”

  距离新赛季公牛队训练营开营还有两周时间,罗斯表示届时他的身体状况将处于最佳。“我认为,我的身体状况走在许多人前面,”罗斯说道,“这次世界杯,给了我每晚面对不同球员的机会,打不同风格的球队,锻炼了我的身体和意志力。”

  4年前,罗斯跟随美国队赢得了土耳其世锦赛冠军。当地时间周日,美国队将在本届世界杯决赛对阵塞尔维亚队。“如今在这支球队,我的角色发生了转变,”罗斯说道,“我不必再得分,我很高兴能在这里,我认为我做得很棒。这让我能以积极的心态进入训练营,我知道我正走在正确的道路上。”

  即将到来的新赛季,公牛队在东部面临最大的竞争对手是骑士队。这个夏天,骑士队组建了勒布朗-詹姆斯、凯文-乐福和凯里-欧文的新三巨头。对此,罗斯说道:“骑士队很棒,他们有非常出色的年轻球员,现在又加入了詹姆斯和乐福。和他们的比赛将会是一个挑战,不过我认为我已经做好准备应对他们了。”

  在罗斯眼中,现在这支公牛队比以前更有天赋。“这并不是对以前队友的不尊重,”罗斯说道,“但情况就是这样,现在我们的球员很棒。当然,在展望新赛季之前,我们必须专注周日的决赛,我们的目标是赢得世界杯冠军。”(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4/n404290299.shtml report 2382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来自《芝加哥论坛报》的报道称,尽管本届世界杯至今表现不尽如人意,但德里克-罗斯依旧认为此次西班牙之行对他个人而言是成功的。给自己打几分呢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