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24轮 > 上海东亚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郑智中场调度起到关键作用 里皮疑不满钻石状态

来源:南方都市报

  本轮联赛,广州、上海各两支球队捉对厮杀,恒大对上港昨晚这场比赛涉及到争冠和争三,这场比赛的结果也将直接影响富力今晚迎战申花的心态。在争冠对手国安客场3比2战胜舜天的情况下,恒大也取得3比0完胜,继续保持6分的优势。上港输了,若富力今晚战胜申花,就能领先上港3分并在净胜球上占据绝对优势。

  张琳芃停赛,里皮又出一个新招,让之前只打过中卫和后腰的刘健打右后卫,荣昊和梅方则都因伤没有进入18人大名单。赛后里皮很骄傲地表示:“刘健证明他配得上这个位置。”迪亚曼蒂由于外援名额限制,昨天只能打替补,看得出里皮对他的状态不太满意。整体上看,恒大的阵容跟平时相比没有太大变化,不过昨晚球队的表现超出本赛季的平均水平,郑智在中场的调度起到了关键作用,这让恒大控制了整个上半场并多次在门前创造出绝佳机会。

  郜林在第7分钟的劲射破门奠定了比赛的基调,而上港在整个上半场只有一次有威胁射门。下半场恒大依然占据优势围攻对手,埃尔克森在第69分钟像推土机一样强势插入禁区后,接吉拉迪诺传球果断起脚,把比分扩大为2比0;7分钟后他禁区内凌空破门,梅开二度,为球队锁定胜局。这分别是他本赛季的第21球和22球,离去年的24球只剩2球差距,离追平李金羽的26球单赛季进球纪录只有4球。埃尔克森也成了中超联赛至今唯一连续两个赛季都能进球超过20个的球员。

  上港核心武磊在此前8轮比赛中打进7球,但他昨晚看起来很不在状态。全场比赛恒大跟上港的射门比是28比10,控球率比是61%比39%,这是恒大本赛季打得最轻松的客场之一。双方首回合交锋,恒大主场5比0横扫,现在看来不是巧合,上港明显缺乏经验。

  赛后发布会上,里皮表示:“间歇期球员们练得很苦,大家意识到中超冠军是我们今年能拿的唯一的冠军,大家非常渴望。”对于跟国安6分的差距,里皮表示:“我不在乎是否提前夺冠,哪怕最后一轮也行,只要夺冠。” 南都特派记者 丰臻(发自上海)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4/n404294235.shtml report 1085 本轮联赛,广州、上海各两支球队捉对厮杀,恒大对上港昨晚这场比赛涉及到争冠和争三,这场比赛的结果也将直接影响富力今晚迎战申花的心态。在争冠对手国安客场3比2战胜舜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