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赛季开局处于被动 C罗经纪人已与曼联联系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新赛季首次“马德里德比”在伯纳乌球场上演。志在从上轮失利的阴影中走出的欧洲冠军皇马,再遭马竞重创——1:2落败后,他们距离领头羊巴萨已有6分差距,而联赛才刚刚过去三轮!银河战舰的堕落也印证了时下流行的几种句式:作死的皇马,也是蛮拼的,让C罗彻底看醉了。

  不作死就不会死

  主席买了贵的卖了对的

  上赛季,皇马赢得了梦寐以求的欧冠奖杯。平心而论,主席弗洛伦蒂诺起到了关键作用。主帅安切洛蒂是他请来的,C罗、贝尔、迪马利亚拉莫斯等核心球员都是他买来的。但弗洛伦蒂诺今夏的举动,却应了那句“不作死就不会死”。

  皇马本赛季开局步履维艰,很大程度上源于弗洛伦蒂诺在转会运作上的乱点鸳鸯谱。上赛季中,安切洛蒂千方百计才找到了攻守平衡的钥匙。攻守平衡,最重要的就在于中场。安切洛蒂重用阿隆索和莫德里奇,同时在贝尔伤愈后把迪马利亚改造成了中前卫。这三人都有出色的传球能力,阿隆索兼具防守屏障和节拍器功能,迪马利亚非常善于利用直线冲刺撕裂对方防线。

  但一个夏天过后,安切洛蒂却不得不重建球队的中场体系。先是阿隆索主动离去,克罗斯好歹还能用用。迪马利亚的转会,对于皇马整体而言是伤筋动骨的。J罗被当成了迪马利亚的替身,但他在进攻端没有个人突击力,只能依赖于传球和队友配合。遗憾的是,初来乍到的J罗身前全都是“大爷”,传出去的球几乎不会再回到他眼前,“BBC”谁得到机会都会抡起一脚。

  在拿到欧冠冠军之后,弗洛伦蒂诺开始了瞎折腾。在西蒙尼看来,迪马利亚是皇马队内最佳球员,但弗洛伦蒂诺却不愿为他大幅度加薪,反倒砸下8000万欧元巨款买来在世界杯中闪光的J罗,皇马主席是“天使”离队的头号责任人。

  为了赚钱也是蛮拼的

  皇马只是个挣钱的工具

  回顾皇马的历史,从未有过在开局三轮吃下两场败仗最后逆转夺冠的纪录,不少人悲观出言,“联赛才开始三轮,皇马便退出冠军争夺。”而这背后最大的罪魁正是主席弗洛伦蒂诺。《阿斯报》透露,一些球迷曾大声抗议,要求弗洛伦蒂诺辞职,这一声浪在终场哨响后更加响亮。

  问题是,作为一个精明的商人,弗洛伦蒂诺真的不知道自己的行为,对于皇马的成绩弊大于利吗?并非如此。无论在葡超还是法甲,J罗都没有表现出超一流球星的能力,弗洛伦蒂诺却为他砸下的这8000万欧元,绝不仅仅是被J罗今夏世界杯表现征服,更深的目的是为了与哥伦比亚政界搭桥,并让自己的ACS建筑公司能在南美得到大合同。说得直白点,弗洛伦蒂诺拿着皇马的钱,来为自己的公司赚钱。另外,J罗刚来皇马一周,球衣销售额便达到近百万,这些才是弗洛伦蒂诺最希望看到的。

  就像2002年银河舰队问鼎欧冠一样,弗洛伦蒂诺又开始罔顾竞技规律只求市场效应,转卖迪马利亚与阿隆索和当年赶走耶罗、马克莱莱几乎如出一辙,十年前打破原有平衡的皇马迅速转入下行道一蹶不振,今年很有可能重蹈覆辙。

  同时,转会市场昏招连连再次暴露皇马的架构问题,自一手负责转会的穆里尼奥离开后,交易决定权都在主席手中,而弗洛伦蒂诺身边已经没有巴尔达诺这样的专业人士。

  C罗真的是看醉了

  关键时刻没人能搭把手

  “只有C罗可以昂着头离开球场”,马德里媒体说,这也是为皇马球员送上的唯一赞誉。一如既往的,C罗竭尽全力去帮助皇马赢得胜利,皇马取得的唯一进球便是C罗完成的。

  连续两个夏天,皇马都在转会市场上一掷千金,接连购入了贝尔与J罗,但到头来还是只能依靠C罗。这个事实证明了葡萄牙人的强大,同时也让皇马球迷很无奈,皇马不但找不到C罗的接班人,甚至找不到一个可以在关键时刻站出来帮C罗一把的球员,上赛季迪马利亚在某些比赛中可以让C罗歇口气,但今年夏天皇马却将他卖去了曼联。现在,C罗不怕强大的对手,就怕这些合伙起来“坑”他的巨星队友。

  事实上,在皇马拿到了联赛、欧冠、欧洲超级杯等一系列奖杯后,C罗也开始一点点厌倦这里的环境,他从没有否认过对于重回曼联的渴望。而英国《每日邮报》日前指出,C罗有可能回归老特拉福德。

  今年,曼联主帅范加尔砸下1.5亿英镑买人。为了得到这些新援,曼联不仅在转会费上一掷千金,在球员薪资上也毫不吝惜。格雷泽家族疯狂烧钱,这深深触动了C罗。C罗有理由相信,重返曼联绝不是妄想。还有一环不得不提,C罗的经纪人门德斯已经与曼联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记者 吴小荣

  国际足球

  焦点战报

  英超(第四轮)

  阿森纳 2:2 曼城

  切尔西 4:2 斯旺西

  利物浦 0:1 维拉

  桑德兰 2:2 热刺

  意甲(第二轮)

  尤文图斯 2:0 乌迪内斯

  恩波利 0:1 罗马

  西甲(第三轮)

  皇马 1:2 马德里竞技

  巴塞罗那 2:0 毕尔巴鄂

  德甲(第三轮)

  拜仁 2:0 斯图加特

  多特蒙德 3:1 弗赖堡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5/n404314626.shtml report 6087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新赛季首次“马德里德比”在伯纳乌球场上演。志在从上轮失利的阴影中走出的欧洲冠军皇马,再遭马竞重创——1:2落败后,他们距离领头羊巴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作死的皇马 走上逼走C罗的节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