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源主题活动吸引近百球迷 初三女孩情迷梦之队

来源:搜狐体育

  9月13日晚9点三十分,2014“乔氏中式八球,梦之队乔仕圆梦”主题活动在吉林省辽源市乔仕桌球会馆圆满落下帷幕。为期两天的梦之队圆梦活动,每日现场互动球迷近百人,创下该俱乐部活动参与人数新高。吉林生活频道,都市频道,新闻频道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全程的跟踪和报道。

  乔仕桌球会馆地处吉林省辽源市,拥有乔氏球桌20张,是辽源为数不多的高端球房之一。与大都市相比,辽源市显得有些渺小。但当地人对台球的热爱和追捧程度却并不输于一线城市。然而只是一味的喜欢,并不能让他们跟深刻认知台球的世界,故而众多偏民间的打法层出不从,禁锢了当地台球爱好者的思想,也阻碍了台球在辽源的发展。怎样打破这一陈旧的观念,把台球理论中最真的一面传达给台球爱好者,成了乔仕乔总心中最大的顾虑。

  显然这样的渴望并没有让他做太久的等待。随着石家庄大师赛的完美收官,“梦之队”的五员猛将又一次踏上传播中式八球正能量的旅途。自2012年明星五人组的正式合体,“梦之队”这支强大的“梦幻组合”顺势驻进了所有球迷的心里。作为领队的“台球教主”马志宇,他的影响力早已毋庸置疑,而另一位球员王鹏,他的花式打法更是让球迷可望而不可及。而今二人携手现身辽源乔仕桌球会馆,无疑是当地球迷最大的福气。

  9月12日15点30分,马志宇与王鹏共同亮相乔仕桌球会馆,为当地球迷现身指导教学,切磋互动。首日,马老师与王鹏同球房会员进行了球技的对抗,次日,活动内容升级为花式表演和球型闯关。两日来近百名球迷的积极配合与热情参与,完全超出了乔总的预想。而活动首日一位初三小女孩的现身更是让乔总心潮澎湃,“活动那天是周五,她晚上八点半放学过来的。”虽然只赶上了活动首日的末班车,但对于15、6岁的她来说,台球之路才刚刚起航。

  13日下午3点半,活动伊始,她娇小的身影又一次在人群中凸显。与马老师的现场互动,相必是她这一生中最难忘的回忆。同她一样慕名而来还有一位26岁的男球迷,两人虽并不相识,却为着同一目的——能够近距离向马老师学习球技和球姿。目的的单纯就如同他们那颗为台球而跳动的心一样,简单,干净,不掺杂任何复杂的情绪。仅仅是为台球而来,为梦之队而来。

  这样的意外收获让这个也一直奔波在台球之路上的球房老板激动之余又多了些感动。“这次和乔氏梦之队合作,发现我们家的会员对台球的积极性越来越大了,从原来在电视上看,到如今的面对面交流,这在辽源的台球圈是一个很大的突破。以后每隔两个月我都会举办一次这样的活动。”此次“梦之队”的驻场似乎给这位球房老板插上了“梦”的翅膀,让他更加坚定自己所做的选择。对于球房的效益而言,他也希望活动结束后这样的人气会一直延续下去。

  据悉,该活动只是乔仕桌球会馆与乔氏梦之队合作的首秀,随后还会有九场活动陆续与当地球迷见面。届时,希望爱好台球的你不要错过这样的好时机,约上三五好友齐聚辽源市乔仕桌球会馆,让“梦之队”为你量身定做一款属于你的打球风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5/n404322957.shtml report 1271 9月13日晚9点三十分,2014“乔氏中式八球,梦之队乔仕圆梦”主题活动在吉林省辽源市乔仕桌球会馆圆满落下帷幕。为期两天的梦之队圆梦活动,每日现场互动球迷近百人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