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德里德比战舰再一次沉没 圣卡西再遭球迷抱怨

来源:西安日报

  ■记者 靳鹏

  过去,西甲最受人关注的无疑是皇马和巴萨的“西班牙国家德比”,然而,随着“床单军团”马德里竞技的异军突起,本赛季的“马德里同城德比”却吸引了球迷们更多的关注。正当人们期待新版“银河舰队”能够在本轮西甲比赛中击败马竞,报西班牙超级杯决赛中负于同城死敌的一箭之仇时,拥有众多大牌球星的皇马却再度以1∶2败下阵来。

  掌声

  马竞找准皇马“死穴”

  翻开西班牙足球史册,在马德里德比中占据优势的一直都是皇家马德里,他们与马德里竞技在联赛中一共交手154次,战绩为85胜33平36负,其中,皇马主场对阵马竞的战绩更是达到了52胜12平13负,从1999年到2013年,皇马更是从来没有在主场输给过马竞。就在上赛季,皇马主场不输马竞的魔咒终于被“床单军团”打破,马竞还随之打破了皇马、巴萨两支超级豪门对西甲冠军的垄断,尽管皇马上赛季勇夺欧冠冠军奖杯,可联赛中的失意还是让他们对马德里同城德比更为重视。

  昨天凌晨在皇马的主场伯纳乌上演的这场马德里德比开战之前,皇马主帅安切洛蒂明确表示:“我们不该把上轮联赛2∶4输给皇家社会队的那场比赛轻易忘掉,我们必须从失败中吸取教训并在这场与马竞的德比战中避免犯下同样的错误。”然而,比赛的开局阶段,皇马似乎并未吸取上轮比赛的教训,马竞发动的闪电战令他们有些措手不及,第10分钟,马竞的科凯开出角球,蒂亚戈前点头球攻门打破僵局。这粒失球再度暴露出了皇马的“死穴”,那就是在定位球的防守上漏洞百出,别忘了,在西班牙超级杯和上赛季国王杯决赛中,马竞都曾利用定位球攻破过皇马的球门,可见,马竞众将已经找准了皇马的软肋并屡屡在这个软肋上插入匕首。

  落后的皇马在第26分钟时由C罗点球扳平了比分,无奈马竞凭借图兰在第76分钟的一脚低射最终锁定了胜局。皇马除了不善防守定位球之外,进攻效率也令人担忧,他们此役全场21脚射门竟然只有4脚射正,而马竞全场9次射门,仅有的两脚射在门框范围内的射门却都收获了进球,效率之高,绝对值得皇马的C罗、J罗、贝尔这些大牌球员们学习。

  嘘声

  圣卡西再遭球迷抱怨

  除了比赛结果之外,这场马德里德比给人留下的另外一大记忆便是场内上万名球迷把嘘声送给皇马门将卡西利亚斯的场景,曾经风光无限的“圣卡西”如今却成为了皇马球迷指责和抱怨的对象。

  事实上,昨天的比赛对于卡西利亚斯来说意义非凡,主帅安切洛蒂赛前坦言:“卡西从来没有失去过自信,而我今天特意恭喜了他,因为他正在庆祝自己在皇马15周年首秀纪念日。”为一支球队效力了整整15年,卡西利亚斯的忠心无人可比,但随着年龄的增长,他的竞技状态急剧下滑却也是不争的事实。昨天的比赛在开场10分钟便被对手攻陷城池后,皇马的老队长每次接球都会听到球迷响亮的嘘声,中场休息退场时他一脸严肃,而队友们则纷纷上前对他表示安慰。输球之后,卡西利亚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球迷真的都在嘘我,那我必须接受,然后继续努力训练,争取提高和改变,身为门将,我对球队的失球肯定是负有责任的,我现在依然对自己充满信心,但我也的确痛恨丢球、痛恨失败。”看来,这位老将目前还不会因为球迷的埋怨而丢掉应有的自信。

  不应丢掉自信的其实应该是皇马全体队员,尽管联赛三轮战罢他们仅以1胜2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的下游,可毕竟新赛季的征程才刚刚开始,后面还有更多恶战和考验在等待着他们,其中,当然包括与巴萨的“国家德比”,后者目前在联赛中三战全胜,气势正盛。

sports.sohu.com true 西安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5/n404323113.shtml report 2127 ■记者靳鹏过去,西甲最受人关注的无疑是皇马和巴萨的“西班牙国家德比”,然而,随着“床单军团”马德里竞技的异军突起,本赛季的“马德里同城德比”却吸引了球迷们更多的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