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BTV:德扬反戈证江苏不职业 主裁对马季奇有偏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谦卑的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晚19点35分,BTV《足球100分》节目继续与观众准时相约。上周末的中超联赛,北京国安在客场以3比2逆转战胜江苏舜天。本期节目嘉宾由前国安名将南方、北京体育广播评论员王异以及BTV足球评论顾问朱煜明担纲,他们对徐云龙和德扬的表现给予很高的评价。

  老将不用岁数衡量 新老交替仍显迟缓

  作为所有中国球员里出战顶级联赛场次最多的球员,徐云龙依然肩负着球队重任。南方谈到,“可能现在球迷认为后防线老化,我倒认为老将能带着年轻人踢,教给年轻人很多东西。”朱煜明也发表了观点,“龙队的身体素质一直是队里最好的,他的自我约束也一直非常好。大家都说新老交替,看当年米兰的后防线,全部是过了30岁的老将,一样能完成高效的防守。老将不是光用岁数衡量的。”

  尽管几位嘉宾都不认为国安的老将廉颇老矣,却还是承认新人不足的现实。“老将让年轻人推着保持状态,年轻人则被老将逼着不断提升自我,这是健康的。但现在国安还是没有值得信赖的年轻球员,导致徐云龙到现在还是国安中卫的不二人选。”

  感谢江苏送出德扬 主裁对马五存偏见

  除了徐云龙,国安另一位关键先生非德扬莫属。他为国安第二次扳平比分,并在造就了致胜的点球。朱煜明打趣地说道,“感谢江苏的不职业,本来找了个巴西前锋顶替德扬,结果临签约他们增加了一条受伤条款,其实也没多少钱,但那名巴西前锋就不干了。这时候德扬已经被放走了,试想如果江苏早一些知道无法签下那名巴西前锋,可能德扬也不会被轻易放走,即使德扬已经不愿意待了,他们还会卡一卡。”

  探讨德扬在国安和舜天截然不同的表现,朱煜明认为,“因为在江苏所有进攻都是他一肩挑,既要回去组织,还要前面冲锋,这对33岁的老将要求太高了。而现在国安,他只要在前面等机会就可以了。”相比云龙和德扬,另一位老将马季奇的运气就不太好了,他在比赛中被判了一个有争议的点球。“不能光凭对马季奇以往的印象来作判罚,还是要以事实为依据。”(谦卑的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5/n404339081.shtml report 1342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15日晚19点35分,BTV《足球100分》节目继续与观众准时相约。上周末的中超联赛,北京国安在客场以3比2逆转战胜江苏舜天。本期节目嘉宾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