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奥亚运首战惨败朝鲜 网友:发挥正常水平稳定

来源:楚天金报

  国奥以小打大 全场陷入被动

  由于与中国足协就球员征调意见相左,这支国奥队阵中6名来自山东鲁能队球员错过了仁川亚运会的注册,未获参赛资格。而这6名球员绝大多数属于这支国奥队的主力。为此,主教练傅博不得不临时征调新人补缺,整支队伍不仅实力大为受损,而且严重欠缺磨合。反观朝鲜队,其首发阵容有8名球员比国奥的年龄要大不少,其门将李明国出生于1986年,如今已经28岁。后卫姜功哲则是1990年出生,现年24岁。另外该队还有4名出生于1991年、两名出生于1992年的球员。当然朝鲜队的做法并不违规,根据亚运会组委会的规定,参加本次亚运会的球员年龄要求在23岁以下,同时可以有3名超龄球员,因此朝鲜队派出了这么一支准U23国家队,而非像中国一样派出的是1993-1994年龄段的国奥队。

  击败巴基斯坦 仍有出线希望

  以小打大,加之人员不整,整场比赛,国奥队遭遇朝鲜队围攻,尽显狼狈,其城池在第9分钟即告失守,第46分钟和第57分钟,国奥队再丢两球,如果不是朝鲜队错过了一些机会,以及中国队门将方镜淇的数次救险,恐怕最后的比分不仅仅是0比3。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傅博告诉记者,去年的东亚运动会上,国奥就输给了这支朝鲜队一个0比3,“他们很强大,但我还是要求队员们坚持我们的一些东西,这场比赛后我们会好好总结,力争踢好接下来的比赛”。

  此次亚运男足比赛共有29支队参赛,分成8个小组,国奥队所在的F组只有三支队,除了朝鲜外,国奥队还将迎战巴基斯坦,只要战胜对手,并且朝鲜队不在阴沟里翻船,国奥将与朝鲜队携手进军16强。

  (徐平)

  ■ 网友酷评

  @权三岁:我们不进球,我们只是足球的搬运工。

  @穆弈之:国足又一次发挥正常了,每一次都是,水平很稳定啊!

  @三叔1984:不是每种牛奶都叫特仑苏,也不是每支球队都叫特能输!中国足球队,专注输球30年! 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长相守是考验:一边是输了要挖煤,一边是输了无所谓。

  @亚当不是神:大家别怨中国没踢球环境啦,朝鲜的踢球环境能多好呢?他们连看电视直播足球都是奢侈,怎么还能踢中国3比0?!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金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6/n404352892.shtml report 1353 国奥以小打大 全场陷入被动由于与中国足协就球员征调意见相左,这支国奥队阵中6名来自山东鲁能队球员错过了仁川亚运会的注册,未获参赛资格。而这6名球员绝大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