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7日亚运足球综述:日本男足失利 女足两场10-0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仁川9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张春晓)一直追逐世界水平的日本足球却在亚运会上栽了跟头。在17日进行的仁川亚运会男足小组赛第二轮中,日本国奥队1:3负于伊拉克队,在亚洲赛场尝到了失败的苦涩。女足赛场则制造了两个10:0的悬殊比分

  和中国队一样,为了备战里约奥运会预选赛,日本队派出了1993、1994年龄段的国奥队出征仁川亚运会,而他们的对手伊拉克队不仅是91、92和93、94两个年龄段的混编队,而且还有三名超龄球员压阵,其中就有给中国足球带来了无尽酸楚的前锋尤尼斯。在2014世界杯预选赛和2015亚洲杯预选赛上,中国队的球门数次被这个31岁的伊拉克人攻破。

  在仁川,给日本队带来麻烦的倒不是尤尼斯,率先发难的是他们1996年出生,年仅18岁的前锋胡马姆。他在上半场12分钟就取得进球,破门方式是禁区外漂亮的远射。日本队的中岛璋也虽然在36分钟扳回一球,但伊拉克队下半场再次占据主动,阿德南在48分钟、72分钟两次洞穿日本队球门,将比分锁定在3:1。

  在另外一场东、西亚对决中,东道主韩国队虽然没输球,但也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赢了沙特阿拉伯队一个球,金胜大在上半场第12分钟为韩国队打进了制胜一球。

  17日还有一场较量多少出乎意料,印象中的弱旅新加坡队在一场进球大战中3:3逼平了西亚劲旅阿曼。新加坡队在上半场29分钟就以1:3落后的情况下,一直穷追猛打,终于在第43和85分钟扳回两球。

  在其他三场男足比赛中,巴勒斯坦队2:1战胜塔吉克斯坦队,而马来西亚和科威特队都迎来大胜,他们分别以4:0和5:0战胜了老挝队和尼泊尔队。

  当日两场女足小组赛结果都相当悬殊,韩国女足和泰国队分别战胜了印度队和马尔代夫队,比分都是10:0。

  亚运会足球比赛18日还将进行9场比赛,首场逼平日本队的中国女足将迎战中华台北队。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7/n404405661.shtml report 2516 新华社仁川9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张春晓)一直追逐世界水平的日本足球却在亚运会上栽了跟头。在17日进行的仁川亚运会男足小组赛第二轮中,日本国奥队1:3负于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