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赛季中超第25轮 > 长春亚泰VS哈尔滨毅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媒感叹舜天全方面不敌毅腾 除了运气别无指望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讯 (记者 张 昊)终于赢了!在主场0:3输给上海申鑫、客场1:3输给杭州绿城、主场2:3输给北京国安之后,舜天昨晚在客场2:1逆转战胜排名垫底的哈尔滨毅腾。上半时第26分钟,里卡多接角球门前头球建功,上半时补时阶段,埃利亚斯头球为舜天扳平比分。下半时,杨笑天的进球帮助球队完成逆转。进球后,杨笑天被队友压在身下,球员们脸上表现出的兴奋也反映了连败后他们所承受的巨大压力。

  好在球队赢了,可以暂时喘息一段时间。不过,比起毅腾的表现,舜天还是在场上暴露出很多问题。2014赛季,舜天有3亿的预算,毅腾难超8000万;舜天赛季初引进了德扬、安塔尔等强援,毅腾的大部分外援还是在中甲共同征战多年的便宜老面孔;舜天因为十几年的积累涌现了孙可、吉翔、吴曦、任航、李昂等新锐球星,而毅腾方面,老将闫相闯来了后就成为了最大牌内援;舜天球员工资虽然不高,但大多也年薪过百万,毅腾球员只有舜天球员五分之一甚至更低的年薪,但他们依旧满足拼命;舜天本赛季阵型不断更改,战术混乱不堪,毅腾却打得有板有眼,几乎赢得了全国球迷的尊重。

  但昨天,毅腾在领先一球的情况下,还是被舜天逆转。不过,看看比赛数据,毅腾却拥有更加漂亮的数据。控球率远超舜天,射门和进入危险区域的次数也压倒对手,若非首发门将上半时因为碰撞倒地后受伤,并且在随后失误造成丢球,昨天比赛的胜负还很难说。

  能够战胜这样一支球队,舜天虽然解了燃眉之急但绝不应该沾沾自喜,回头看看录像,除了感谢队员们的拼劲外还要感谢运气的眷顾。

  所以,现在的舜天,除了运气外真的再难指望些什么,唯有祈求抓住运气的尾巴,安稳度过2014中超联赛,并且在足协杯中实现冠军梦想。新赛季,从头再来,舜天别无他选。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8/n404419107.shtml report 1102 扬子晚报讯(记者张昊)终于赢了!在主场0:3输给上海申鑫、客场1:3输给杭州绿城、主场2:3输给北京国安之后,舜天昨晚在客场2:1逆转战胜排名垫底的哈尔滨毅腾。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