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拖欠西多夫500万工资 双方闹翻恐对簿公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西多夫向米兰索赔500万欧元

  上个赛季,西多夫成为了米兰的救火主帅,虽然球队战绩一塌糊涂,没有多少起色,可是根据《进球网》消息,荷兰人目前通过国际著名律师特雷乌向米兰提出索赔500万欧元的合同欠款,双方很有可能对簿公堂。

  今年1月19日,西多夫接过了米兰的教鞭,执教球队5个月后,西多夫遭到球队解雇。问题是,当初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2年半的合同,由于米兰单方面解约,按照合同规定,红黑军团需要支付给西多夫两年税后500万欧元的工资,不过米兰目前的经济状况非常糟糕,不想全额支付这笔款项,只想用250万欧元了却这起纠纷,就此问题,通过各自的代理法律机构和律师进行了长达数月的交涉和协商,但是始终没有达成一致。

  目前西多夫正准备通过国际著名律师特雷乌来向米兰索赔500万欧元的合同欠款,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这名律师表示,“我们希望通过友好方式解决这件事情,并争取满足双方利益,但是最后一次见面进行的并不是特别顺利,以目前情况来看,我们很有可能对簿公堂。”

  根据意大利媒体的介绍,双方将在下周进行最后的会谈,各方也将近最大的努力来消除分歧,尽可能的解决米兰俱乐部和西多夫的纠纷,但是目前最大的分歧是西多夫要求米兰在物质和精神上给予高额的补偿,而且不打算做出让步,而米兰根本不可能全盘接受荷兰人的要求。因此,双方闹上法庭是很有可能的。

  在球员时代,西多夫曾经为米兰出场431次,打入63球,而他效力红黑军团长达10年,拿到了一系列荣誉,如果同老东家对簿公堂的话,这必将是一件极为尴尬的闹剧。

  目前米兰渐渐步入正轨,联赛也取得了两连胜,而米兰公主芭芭拉对于球队目前的气氛也很满意,她同时肯定了因扎吉的工作,“无论是米兰内洛,还是俱乐部里,都已经相当长一段时间没有这么积极向上的氛围了,目前的这支球队干劲十足,大家拥有着热情和共同的目标。因扎吉是一个巨大的诱因,他给周围的人带来了热情,每一个人都对他的工作感到满意。”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8/n404425876.shtml report 1846 西多夫向米兰索赔500万欧元上个赛季,西多夫成为了米兰的救火主帅,虽然球队战绩一塌糊涂,没有多少起色,可是根据《进球网》消息,荷兰人目前通过国际著名律师特雷乌向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