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游泳 > 亚运会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杨训练迟到事出有因 教练张亚东粗口怒斥记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钟会
直击孙杨亚运首训:花泳裤抢眼 与队友谈笑(图)

  仁川当地时间9月18日下午,中国游泳队一行按惯例来到文鹤朴泰桓体育馆进行训练课,但人群中唯独没有看见孙杨与教练张亚东这对师徒的身影。训练课原定3点开始,而孙杨直到4点半才姗姗来迟,据记者了解,孙杨训练迟到事出有因,这一变故一度让教练张亚东怒斥始作俑者。

  根据仁川亚运会组委会的安排,中国队每天有两次训练时间,分别是上午的9点半-11点半,以及下午3点到5点。今天下午3点,中国游泳队按时抵达场馆开始训练,但最受记者关注的孙杨却不在人群中。多家媒体苦苦等候,直到下午4点半时,一身运动装的孙杨才出现在了游泳馆内。

  迅速换了身装备之后,孙杨开始做热身活动,然后接受队医的按摩。就在此时问题来了,由于朴泰桓体育馆按规定要在5点闭馆,当时其他中国队员早已结束训练,出门乘坐大巴准备返回运动员村,而此时孙杨刚刚准备下水,一边的志愿者过来对其进行提醒。

  在和现场工作人员进行沟通之后,孙杨得到的答复是:他无法使用正式比赛泳池,只能去热身池训练,这也算是一个折中的方案,无奈之下孙杨只能和张亚东一起前往热身池。就这样在热身池进行了一个小时的水下训练之后,孙杨这才完成这堂颇为不顺的训练课,而此时已经是晚上6点半左右,场馆内的工作人员已经在开始打扫卫生。

  事实上据记者了解,孙杨今天训练迟到并非他自己的原因,而是由央视记者引起。其实就在张亚东刚到场馆时,他就第一时间四处寻找央视游泳专项记者,并大声向其他记者询问:“刘XX在哪儿?这个XX,干嘛呢?”言语显得怒气十足。

  根据张亚东的说法,孙杨迟到皆因该央视记者与孙杨约定下午在运动员村见面,但最终不知何故该记者并未如约抵达,有放孙杨鸽子之嫌,如此这般才导致孙杨训练迟到

  尽管失去了一次适应正式比赛泳池的机会,孙杨今天的训练效果也打了折扣,不过张亚东却表示不会干扰到孙杨的正常比赛,“今天的事情没有任何影响。”他说。(搜狐体育 钟会)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8355&paper.cmsUrl= report 2283 直击孙杨亚运首训:花泳裤抢眼与队友谈笑(图)仁川当地时间9月18日下午,中国游泳队一行按惯例来到文鹤朴泰桓体育馆进行训练课,但人群中唯独没有看见孙杨与教练张亚东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