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深圳ATP250赛抽签出炉 费雷尔上签穆雷签运不佳

来源:搜狐体育
抽签现场
抽签现场

  2014年9月20日深圳讯——2014 ATP深圳公开赛的正选赛签表于今天揭晓,费雷尔和罗布雷多抽得上上签,坐守的上半区资格赛选手扎堆;而穆雷则签位凶险,与西蒙和加斯奎特在下半区展开厮杀。

  抽签仪式在龙岗网球中心举行,深圳市龙岗区文体旅游局副局长陈振良,弘金地网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驰,弘金地赛事管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孙雷,佳兆业文化体育(深圳)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君,ATP世界巡回赛董事会成员施成伟(Mr. Charles Smith),ATP赛事监督拉尔斯•格拉夫(Lars Graff),ATP巡回赛经理康斯坦丁•艾尔勒(Konstantin Haerle),深圳公开赛赛事总监艾伦•卡克苏里(Allon Khakshouri),八方环球资深副总裁乔治•萨凯尔德(Jorge Salkeld ),以及球员代表、来自哥伦比亚的6号种子吉拉尔多和中国外卡选手高鑫等参加了抽签仪式。

  本站赛事单打正选赛设32签位,共有28名选手参加,前四位种子选手首轮轮空。上半区方面,头号种子费雷尔首轮轮空,第二轮将碰上资格赛选手,有望在八强战上迎来6号种子吉拉尔多的挑战。哥伦比亚人在抽签仪式上亲手为自己抽出了上签,首轮比赛对手为一名资格赛球员,次轮对手也将是外卡选手和资格赛球员的胜者。

  4号种子罗布雷多和8号种子塞皮被分配在2/4区。罗布雷多同样是首轮轮空,第二轮将会对阵两位澳洲内战的获胜者格罗斯或者达克沃斯。来自澳大利亚的格罗斯是ATP新一代超级发球大炮,最高发球时速曾达到163.4英里(263公里)。意大利版“稳定男”、8号种子塞皮的首轮对手则是阿根廷人冈萨雷斯,次轮对手伯莱里或者艾伯登都将会是有力的挑战。

  四巨头之一、两届大满贯男单冠军安穆雷镇守下半区,晋级决赛之路最为艰难,有可能需连续战胜西蒙和加斯奎特。英国人首轮轮空,次轮对手将在中国外卡选手高鑫和印度一哥德瓦尔曼之间产生。本次比赛正赛唯一一张外卡颁给了中国天津选手高鑫,他也作为球员代表来到了抽签现场。第一次出现在ATP250正赛赛场上的高鑫感谢赛事给予他的这个机会,希望能在正赛中发挥出最高水平,不辜负这张来之不易的外卡。穆雷在4/4区最大的挑战很可能是5号种子西蒙,法国人首轮需先通过立陶宛新星比兰基斯的考验,次轮对手是唐斯科伊和拉科之间的胜者。穆雷和西蒙的世界排名都曾高举世界前八,拥有同样强大的防守反击能力,并都参加过ATP年终总决赛,如能会师八分之一决赛必将是一场血战。

  3号种子加斯奎特坐镇3/4区,如果想和穆雷成功会师四强,加斯奎特需要先战胜加拿大新秀、7号种子波斯皮西尔,两人今年在北美硬地赛季交手了两次,各胜一场打成平手。加拿大新星的首轮对手是俄罗斯人加巴什维利,如果晋级,第二轮对手将在两位阿根廷选手德尔波尼斯和摩纳哥之间产生,摩纳哥是前TOP10球员,实力同样不容小觑。

  本届深圳公开赛是费雷尔和穆雷争夺年终总决赛席位的重要一站。截至今日为止,已有3位选手确定取得在伦敦举行的年终总决赛正选席位,他们分别是德约科维奇、纳达尔和费德勒。目前费雷尔在冠军积分榜上排名第7,穆雷则是位列NO.11,两人之间的积分差距仅有380分,都有希望进军今年的年终总决赛。本站比赛他们的发挥好坏对他们入围年终总决赛的形势都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男双签表也是看点十足,双打名将特卡乌/路查位列头号种子,首轮就将迎战强敌弗莱明/林德斯泰德,中国有两对组合持外卡出战,欧阳博文/特日格勒对阵俄罗斯组合加巴什维利/东科斯伊,欧阳博文/王傲然则迎战澳洲组合格罗斯/古西奥尼,法国双雄加斯奎特和西蒙也将携手出战,不过首轮他们就将遭遇2号种子哥伦比亚组合法拉/卡巴尔。此外,单打好手摩纳哥、塞皮、吉拉尔多也将携各自搭档参加双打比赛。

  今天结束的四场男单资格赛首轮比赛中,持外卡出战的16岁小将特日格勒收获退赛大礼,他在1-6 6-3时,对手弗莱明退赛,晋级次轮的他将挑战头号种子克里赞。另一位持外卡出战的邱卓阳则是以6-4 6-4战胜了龚笑,次轮对手将是5号种子杨宗桦。王傲然以6-4 6-2击败了李兆泰,下轮将战7号种子松井俊英;朱志成以3-6 4-6不敌瑞典选手布朗斯托姆,后者下轮将挑战特洛伊基。由于尤兹尼退赛,资格赛2号种子齐乌迪内尔替补进入正赛,中国选手刘思宇则顺利晋级资格赛决胜轮。

  9月21日,深圳公开赛将有7场比赛,斯洛伐克高手马丁•克里赞、塞尔维亚名将特洛伊基、澳大利亚超级新星柯基纳基斯、中华台北选手杨宗桦将会悉数上场。

赛事总监艾伦·卡克苏里(右)为选手抽签
赛事总监艾伦·卡克苏里(右)为选手抽签

6号种子吉拉尔多参加抽签
6号种子吉拉尔多参加抽签

6号种子吉拉尔多参加抽签
6号种子吉拉尔多参加抽签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1/n404499900.shtml report 5093 抽签现场2014年9月20日深圳讯——2014ATP深圳公开赛的正选赛签表于今天揭晓,费雷尔和罗布雷多抽得上上签,坐守的上半区资格赛选手扎堆;而穆雷则签位凶险,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