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其他 > 亚运会射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1日射击综述:中国飞碟获惊喜 韩国手枪始见金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仁川9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林德韧、朱超)仁川亚运会射击项目21日产生了4枚金牌,中国队在并不是传统优势项目的男子多向飞碟项目上摘得一枚团体金牌,并由高博拼下一枚个人金牌,收获惊喜。首日遭遇“滑铁卢”的东道主韩国队则在男子10米气手枪项目上连夺两金,在射击比赛开赛第二天终于在玉莲国际射击场上实现了本届比赛射击金牌零突破。

  男子多向飞碟项目一直是中国队的弱项,广州亚运会上中国队仅取得了团体第四名。不过,在21日进行的团体赛上,由杜宇、张奕垚、高博组成的中国队却打出了一场漂亮的攻坚战,在前三组落后的情况下,中国队凭借第四组、也是最后一组75靶73中的高水平发挥成功实现大逆转,击败了亚运会卫冕冠军、亚洲飞碟劲旅科威特队,拿到冠军。

  随后,高博又在个人决赛中力克伦敦奥运会季军、即将年满48岁的科威特老将阿尔德哈尼,摘走金牌。阿尔德哈尼获得银牌,铜牌被哈萨克斯坦选手莫吉列夫斯基夺得。

  当日早些时候进行的是男子10米气手枪团体赛,由秦钟午、金清容和李大明组成的韩国队在前4组落后中国队6环的情况下发起绝地反击,通过第五、第六组的出色发挥成功完成超越,以总成绩1744环夺走冠军,这也是韩国射击队在本届亚运会上所获得的第一枚金牌。

  庞伟、蒲琪峰和王智伟组成的中国队曾在此前一天进行男子50米手枪慢射团体赛上拿到金牌,不过在男子10米气手枪项目上他们还是功亏一篑,以落后韩国队一环的差距遗憾摘银。印度队与中国队同样打出了1743环的成绩,但因为射中内十环(10。3以上)的次数较少而获得铜牌。

  随后进行的个人决赛中,年仅17岁的韩国小将金清容力挫秦钟午和庞伟,摘取了个人首枚亚运会金牌。庞伟和秦钟午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

  以一金两银结束亚运会之旅的庞伟在赛后表示:“今天总的来说就是拼,包括决赛最后也是,能拼下一个算一个,最后差距有点大。”

  22日将进行女子10米气步枪和女子25米运动手枪项目的比赛。女子10米气步枪中国队将派出伦敦奥运会首金获得者易思玲、老将武柳希以及年轻选手张彬彬出战。女子25米运动手枪由北京奥运会冠军陈颖领衔,周庆媛和张靖婧也均是经过国内外各项大赛考验的好手。(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1/n404505784.shtml report 1042 新华社仁川9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林德韧、朱超)仁川亚运会射击项目21日产生了4枚金牌,中国队在并不是传统优势项目的男子多向飞碟项目上摘得一枚团体金牌,并由高博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