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羽毛球 > 亚运会羽毛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田卿赵芸蕾失利揽责 称自己犯了一个很大的错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天

  (搜狐体育 海天9月21日发自韩国仁川)今天,第17届亚运会羽毛球比赛进入到第二比赛日的争夺。在晚间开始的女团半决赛中,拥有李雪芮、王适娴的中国对阵日本。 其中田卿、赵芸蕾出任第一双打,结果在第二盘比赛中1-2(11-21、21-15和19-21)不敌日本组合高桥礼华/松友美佐纪。

  “对于这场比赛我们也没有太多的想法,两个人都尽力了,”赛后赵芸蕾对记者表示,“对方球速太慢不适合我们的打法,攻不死她们,得分比较难。”赵芸蕾认为自身主要问题是出在下分这个环节上,“我们的进攻不是特别强,因为主要是打防反。而这个场馆球速比较慢,自己本来进攻就比较少,打起来就显得很被动了,事实上整场都在消极防守。”其实今天中国组合并非没有获胜的机会,在前两局战成1-1之后,田卿/赵芸蕾在第三局末段一度大比分领先对手,不过最终却被对手反超胜出。“领先的时候我们太着急得分了,这是心态的原因,”田卿说,“我们在场上也尽力了,而这对选手的确有一定的实力,我们每次和她们交手比赛都很胶着,确实是尽力了。”

  “今天确实有些遗憾,领先那么多分被人家追上来,我想回去需要好好总结,我们犯了一个比较大的错误,”田卿坦诚地说。赵芸蕾也表示回去自己会好好总结,而由于这场失利也让中国女队处于被动之中,“这方面我负有一定的责任,希望同伴拿下比赛,让我们明天能够有机会打出好的表现。

  在点评对手的时候,田卿认为高桥礼华/松友美佐纪防守能力比较强,年轻冲劲足又没有太多心理包袱,“心态比我们更好”。(搜狐体育 海天/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8432&paper.cmsUrl= report 960 (搜狐体育海天9月21日发自韩国仁川)今天,第17届亚运会羽毛球比赛进入到第二比赛日的争夺。在晚间开始的女团半决赛中,拥有李雪芮、王适娴的中国对阵日本。其中田卿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