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赛季中超第26轮 > 江苏舜天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拉甘:31分保级底线 战舜天不为叙旧只有战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第五言

  在上周的联赛中,长春亚泰主场0比2不敌哈尔滨毅腾,使得原本比较有利的保级形势变得模糊起来。今天早上,亚泰全队重新集结,开始了常规训练。亚泰主帅德拉甘气色看上去不错,似乎已经从上周的比赛失利阴影中走出。在谈及球队的前景时候,德拉甘直言,“从目前的情况看,这个赛季中超的保级分数应该是31分左右,这个数字应该是底线。”

  保级形势每一轮结束都有可能变化

  连续的两轮比赛失利,长春亚泰的积分一直停滞在27分,而随着球队输给哈尔滨毅腾,辽足的赢球,保级形势再度混乱。就目前的情况,德拉甘认为,“从倒数第一名的哈尔滨毅腾,一直到长春亚泰,大家相互之间的积分差距都不大,每一轮比赛之后,所有球队的保级形势甚至是排名都有可能发生极大的变化。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不要,也没有必要将目光盯在别人的身上,做好自己的事,这样就好了。”从最近几年的中超保级形势分析,外界一度认定32分应该是一个保级的底线分数。德拉甘对此也比较认同,“今年中超的保级分数应该在30分至32分之间,我认为31分应该是底线。”

  上一周的联赛,如果亚泰能够在主场击败哈尔滨毅腾,或许亚泰就可以尽早的占据保级战的有利形势,甚至从保级泥潭中逃出升天。对于上周末的那一场失利,德拉甘也有些“耿耿于怀”,他说,“那场比赛,我们在防守和进攻端做得都不好,哈尔滨毅腾赔得起那场比赛的胜利。如果我们能够在更多细节上做得更好,或许比赛结果就会完全不同,但是,大家都知道,足球比赛是没有如果的,意外也是足球的一部分。”

  亚泰目标应该不仅仅是为保级而战

  没有收获计划中的3分,亚泰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毕竟是要继续为保级而战。那么谁是亚泰的保级重要对手?对于这样的问题,德拉甘直言,“从中超第16名哈尔滨毅腾开始到第11名的长春亚泰,实质前面的第八名天津康师傅,在理论上还都有降级的危险,而亚泰在后面的所有剩余比赛,基本上都会与这些对手过招,所以,这些球队都将是亚泰的潜在对手。”同时,德拉甘也慨叹,“其实亚泰有着自己的目标,没有任何球队就想着保级,每一个球队也都会有自己更高的目标,但是,现在的情况,亚泰也只能是为了保级而战了。”

  接下来,亚泰将在客场面对江苏舜天,这是德拉甘的老东家,也是亚泰的老对手。德拉甘对于江苏舜天有着特殊的情节,路人皆知。对于本轮比赛, 德拉甘也显得十分期待,“我对那里非常熟悉,在那里有很多人都与我熟识,不过,我去南京并不是为叙旧的,我们是要去比赛,去战斗的。希望我们可以在南京有一个好的结果。”

  搜狐体育 第五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3/n404561083.shtml report 2610 在上周的联赛中,长春亚泰主场0比2不敌哈尔滨毅腾,使得原本比较有利的保级形势变得模糊起来。今天早上,亚泰全队重新集结,开始了常规训练。亚泰主帅德拉甘气色看上去不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