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综述-罗马绝杀4连胜领跑 那不勒斯3轮不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里克

  截止北京时间9月26日凌晨,2014-15赛季意甲第4轮全部赛事战罢。其中那不勒斯主场3-3战平巴勒莫三轮不胜,罗马客场2-1绝杀帕尔马继续与尤文一起领跑积分榜,桑普多利亚2-1击败切沃,卡利亚里1-2不敌都灵,热那亚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维罗纳顽强扳平,佛罗伦萨则0-0与萨索洛握手言和,而在最后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拉齐奥主场0-1输给乌迪内斯。以下是各场比赛情况(列前者打主场):

  那不勒斯3-3巴勒莫

  此前的意甲两连败令那不勒斯主帅贝尼特斯如坐针毡,他在本场比赛也进行了大幅轮换。本场比赛开场仅2分钟,那不勒斯就取得梦幻开局:卡列洪角球开出,库里巴利禁区中路头球破网,1-0。第11分钟,萨帕塔接到哈姆希克传球后在禁区内右脚打门,皮球窜入球门右上角,2-0。但是随后风云突变,第18分钟,巴勒莫利用角球机会由贝洛蒂头球扳回一城。6分钟后,莫甘内拉助攻瓦兹奎兹右脚破网将比分扳平。上半场补时阶段,卡列洪接到加尔加诺传球后右脚破网,那不勒斯3-2再度领先。不过第61分钟,贝洛蒂接到传中球后右脚劲射破网梅开二度,比分再度被扳平。最终双方3-3握手言和,那不勒斯三轮不胜。

  附双方出场阵容:

  那不勒斯(4-2-3-1):1-拉斐尔/31-古拉姆、26-库利巴利、33-阿尔比奥尔、4-恩里克/77-加尔加诺、88-因勒/14-默滕斯(24-因西涅,第84分钟)、17-哈姆希克(6-德古兹曼,第66分钟)、7卡列洪/91-萨帕塔(9-伊瓜因,第70分钟)

  巴勒莫(3-5-2):70-索伦蒂诺/22-巴姆巴、19-特尔济、4-安德尔科维奇/33-达普雷亚(13-埃莫森,第83分钟)、27-里戈尼、20-瓦斯克兹、8-巴雷托(15-博尔佐尼,第78分钟)、89莫拉甘内拉/99-贝洛蒂、9-迪巴拉(10-席尔瓦,第62分钟)

  帕尔马1-2罗马

  第27分钟,托蒂直塞,利亚伊奇中路接球后左脚打门得手,罗马1-0领先。第55分钟,洛迪角球开出,德切列中路头球破网,帕尔马将比分扳成1-1。第88分钟,德斯特罗为罗马赢得任意球,皮亚尼奇右脚罚出的皮球窜入球门右上角完成绝杀。2-1击败对手后罗马依旧延续着新赛季以来的优异状态,以4战全胜的表现继续与尤文图斯并驾齐驱。

  附双方出场阵容

  罗马(4-3-3):26-德桑克蒂斯/25-赫莱巴斯、2-姆比瓦、44-马诺拉斯、35-托罗西迪斯(13-麦孔,第69分钟)/4-纳因戈兰、20-凯塔、15-皮亚尼奇/27-热尔维尼奥、10-托蒂(22-德斯特罗,第81分钟)、8-利亚伊奇(24-弗洛伦齐,第73分钟)

  帕尔马(4-3-3):83-米兰特/18-戈比、19-费利佩、6-卢卡雷利、4-门德斯/8-毛里(14-加洛帕,第82分钟)、21-洛迪、30-阿夸/11-德切列(15-科斯塔,第73分钟)、99-卡萨诺、17-帕拉迪诺(10-贝尔福迪,第57分钟)

  桑普多利亚2-1切沃

  下半场刚刚开场,桑普多利亚利用角球机会由加斯塔尔德略左脚破门取得1-0领先。第80分钟,罗曼奥利接到奥卡卡助攻后近距离头球破门将比分扩大为2-0。直到第90分钟,切沃才由帕罗斯基在禁区外攻门扳回一球。最终桑普多利亚主场2-1力克切沃,4战至后与国米同积8分。

  卡利亚里1-2都灵

  第11分钟,科苏禁区中路右脚打门,皮球窜入球门左下角,卡利亚里取得1-0领先。第21分钟,都灵角球机会,格里克头球破网将比分扳成1-1。第30分钟,都灵获得定位球,艾尔卡多里传中,夸利亚雷拉抢点右脚打门得手,都灵将比分反超为2-1。此后双方都有过多次攻门,但是再无建树。最终卡利亚里主场1-2告负,联赛遭遇三连败。

  维罗纳2-2热那亚

  第34分钟,马特里头球破门帮助热那亚在客场取得1-0领先。第48分钟,马特里左脚补射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将比分扩大为2-0。第52分钟,塔赫西迪斯左脚远射扳回一城。第64分钟,洛尼塔接到托尼传中头球破网将比分锁定为2-2。

  佛罗伦萨0-0萨索洛

  继上一场主场逼平桑普多利亚之后,萨索洛在客场再度零封对手。全场比赛佛罗伦萨控球率高达73%,全场比赛佛罗伦萨总共有多达18脚打门,第12分钟和第60分钟,佛罗伦萨的夸德拉多和瓦雷罗分别击中门柱与进球失之交臂。最终紫百合只能在主场收获一场0-0的平局。

  拉齐奥0-1乌迪内斯

  意甲第4轮最后一场比赛在9月26日凌晨2时45分进行。第22分钟,拉齐奥门将马尔凯塞出击与穆里尔相撞,但是后者迅速起身左脚推射空门,但是被拍马赶到的诺瓦雷蒂在门线上解围。第26分钟,韦德内尔低球传中,泰罗禁区内左脚劲射破网,乌迪内斯客场1-0领先。全场比赛拉齐奥控球率高达71%,而射门次数也高达22次,但是最终无力攻破乌迪内斯的铁桶阵。在积分榜上,乌迪内斯也超越国米和桑普多利亚升至第三位。

  (恩里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5/n404627192.shtml report 2777 截止北京时间9月26日凌晨,2014-15赛季意甲第4轮全部赛事战罢。其中那不勒斯主场3-3战平巴勒莫三轮不胜,罗马客场2-1绝杀帕尔马继续与尤文一起领跑积分榜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