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志杰半场隐形单节骤然爆发 一人独战中国全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aozhizhu

  北京时间9月25日,中国男篮在亚运会中迎来小组赛第二个对手——老对手中华台北队,虽然人员不整,虽然出线形势渺茫,但中华台北却没有让中国队轻松获胜,而是与中国队苦战队最后一秒,最终58-59一分惜败。比赛中有伤在身的中华台北核心林志杰上半场有如“隐形人”一分未得,第三节林志杰突然爆发,连续造成中国队犯规,可谓一人独战中国全队,单节拿下7分,虽然全场林志杰只出场20分钟,但第三节的爆发展现了他关键时刻的重要作用,以及最后时刻带领台北队凶猛追分,都彰显了他的核心风范。

  本届亚运会,在缺少了戴维森的情况下,林志杰被中华台北队被寄予厚望。但是由于之前的伤势没有完成恢复,林志杰在亚运会小组赛中首场比赛中,外线几乎没有发挥,也直接导致了中华台北队的输球。因此此役对阵中国男篮,首发登场的林志杰一上来就展现了强烈的作战欲望,但即便如此林志杰的伤势还是限制了他的发挥,首节比赛,林志杰出场6分半的时间里,与中华台北队高强度的贴身防守相比,林志杰则大多游弋在外线,两分球、三分球分别有一次出手,但都没有收获。

  第二节中华台北队一度反超了比分,但经过暂停后中国队又打出7-0的高潮,再度取得领先,危机时刻林志杰临危受命上场,但显然,林志杰还是无法发挥出球队核心的作用,第二节还剩下4分6秒时,林志杰拿球在中国队干扰下,传球失误,造成了中国队打反击。在第2节还剩下36秒时,林志杰一个急停跳投,但是还是没有得分,从这次上篮可以看出,林志杰的伤势对他的影响不小。整个上半场,林志杰一分未得,仿佛成为了隐形人,中华台北队22-30落后中国队。

  然而到了第三节,林志杰仿佛如梦初醒,突然爆发了,他先是通过强突靠住丁彦雨航后上篮打出2+1,然而这只是林志杰火力全开的一个起点,第三节还剩下6分45秒时,林志杰再次往篮下突,倚住刘晓宇后转身造成刘晓宇犯规。紧接着林志杰连续突破,接连又造成了刘晓宇、翟晓川的犯规,第三节刚刚过半,中国队就犯规达到5次,其中三次都犯在了林志杰身上。第三节还剩下5分38秒时,又是林志杰突入刘晓宇的防守,上篮命中,随后中国队换成了周鹏去防林志杰,但依旧防不住,第三节还剩下3分58秒,林志杰的突破又造成了周鹏犯规,再度两罚全中。

  打疯了的林志杰已经势不可挡,第三节还剩下2分42秒时,林志杰面对中国队接连的防守,持球360度转身上篮,整个第三节中国队变换4人去盯防林志杰,就连央视解说都在感叹,“林志杰是一人打中国队一个队。”第三节中林志杰独得7分,但由于体能的原因林志杰的爆发没有持续到最后,而中国队也通过几次反击抑制了台北队的攻势,并没有让台北队追上比分。

  末节经过半节休息后,林志杰后半段上场,带领中华台北队不断追分,一度把落后差距追到只差1分,险些把中国队逼到无路可退,虽然最后以1分惜败,但林志杰作为一名有伤在身的32岁老将来说,本场比赛已经发挥了自己的最大能力。

  (baozhizhiu)

  更多仁川亚运会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8504&paper.cmsUrl= report 1808 北京时间9月25日,中国男篮在亚运会中迎来小组赛第二个对手——老对手中华台北队,虽然人员不整,虽然出线形势渺茫,但中华台北却没有让中国队轻松获胜,而是与中国队苦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