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4-2015赛季 > 斯诺克14-15赛季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诺克国锦赛即将开赛 卫冕冠军丁俊晖无缘正赛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成都9月25日体育专电(史春东 张喜栋)2014年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正赛将于10月26日至11月2日在成都开赛。卫冕冠军丁俊晖在9月22日英国举行的资格赛中遭中国小将王泽鹏逆转,无缘正赛。

  国际锦标赛是本赛季的第四站大型排名赛,由于原定10月13日至17日的印度公开赛延期到明年,国锦赛也成了未来两个月内唯一的一站大型排名赛。

  资格赛上中国有16名参赛选手。除丁俊晖与王泽鹏的德比之战外,梁博文也将迎来一场德比,对手将是今年初转职业的小将周跃龙。傅家俊将对阵业余选手卡斯特尔,刘闯、吕昊天和吕深玮将分别挑战马奎尔、瑞恩戴和沃顿。

  相比去年,这届比赛每个时间段所设置的球台数量减半,资格赛的持续时间则加长至四天,备受瞩目的“火箭”奥沙利文将在9月26日压轴出场迎战卡希尔,同时上阵的还有傅家俊和田鹏飞。

  比赛采用的是128位职业选手全部打一轮资格赛的赛制,资格赛的所有场次均与正赛首轮同为11局6胜制,胜出的64人将亮相于成都的正赛赛场。

  9月22日在英国举行的资格赛首日,卫冕冠军丁俊晖在与中国小将王泽鹏的德比之战中,虽一度4:2领先对手,最终却惨遭逆转。这也是本赛季丁俊晖第二次倒在资格赛面前。与丁俊晖同日比赛的威廉姆斯、多特和罗伯逊等3位前世界冠军则顺利晋级正赛。

  该项比赛总奖金为60万英镑,冠军奖金高达12.5万英镑,赛事积分为8000分,是除斯诺克世锦赛之外世界排名第二的重量级赛事。(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5/n404656618.shtml report 1848 新华社成都9月25日体育专电(史春东张喜栋)2014年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正赛将于10月26日至11月2日在成都开赛。卫冕冠军丁俊晖在9月22日英国举行的资格赛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