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莱德杯 > 2014年莱德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莱德杯开幕式苏格兰style 揭晓对阵压轴爆点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北京时间9月25日,第40届莱德杯开幕式在苏格兰鹰阁俱乐部的PGA百年球场隆重上演。在高尔夫发源地,一场具有苏格兰特色的开幕式呈现在全世界面前,更重要的是周五早上进行的四球比洞赛对阵形势揭晓;其中麦克罗伊将与塞尔吉奥-加西亚搭档对战米克尔森和布拉德利。

  开幕式可谓是明星汇聚,摩纳哥亲王阿尔伯特二世、F1传奇杰基-斯图尔特爵士都亲临开幕式现场。开幕式由著名的迪-道赫蒂主持,这位金发美女2010年新年前夕嫁给了欧巡赛球手尼克-道赫蒂。在回顾了莱德杯精彩历史后,欧洲队和美国队队友着正装在队长保罗-麦克金利和汤姆-沃森的引领下出场上台就坐,当然在他们之前还有穿着传统苏格兰裙、吹着苏格兰风笛的“引领”乐队。

  唱作俱佳的苏格兰女歌手艾米-麦克唐纳随即登场拿着吉他自弹自唱献歌一曲。苏格兰首席大臣萨尔蒙德上台致辞,重申莱德杯是高尔夫最重要的赛事,而苏格兰是高尔夫的发源地,欢迎莱德杯41年后再次重返苏格兰。在现场《苏格兰之花》的乐曲伴奏下,完成苏格兰蓝地白色交叉十字旗的升旗仪式后,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的主席泰德-比绍普和美国队队长汤姆-沃森先后登台发言,沃森也一一介绍了美国队的12员战将。

  随后进入欧洲时间,莱德杯欧洲董事会成员菲尔-韦弗和欧洲队队长保罗-麦克金利先后上台发言。与美国队不同的是,麦克金利在介绍欧洲队的队员之前,还感谢了坐在观众席的球童们。在“欧盟国歌”的伴奏下,欧洲队成员所在国的国旗也被升到旗杆顶端。

  随即便是引人关注的周五早间进行的四人四球比洞赛配对情况:结果是第一组:巴巴-沃森&韦伯-辛普森(美国队)对阵贾斯汀-罗斯&斯滕森(欧洲队);第二组:福勒&吉米-沃克(美国队)对阵比约恩&凯梅尔(欧洲队);第三组:斯皮思&瑞德(美国队)对阵加拉切尔&保尔特(欧洲队);第三组:米克尔森&布拉德利(美国队)对阵麦克罗伊&塞尔吉奥-加西亚(欧洲队)。最后,两队队员携家眷退场,2014年莱德杯开幕式圆满结束。(陶朗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6/n404657281.shtml report 1506 北京时间9月25日,第40届莱德杯开幕式在苏格兰鹰阁俱乐部的PGA百年球场隆重上演。在高尔夫发源地,一场具有苏格兰特色的开幕式呈现在全世界面前,更重要的是周五早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