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因扎吉将变阵双中锋 老贝:听我话米兰才能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老贝:因扎吉应该听我的


  连续两轮不胜,让贝卢斯科尼真的坐不住了。米兰老板再一次“提点”因扎吉应该听取自己的建议,如此红黑军团才能找回胜利,而《米兰体育报》等媒体都表示周末对阵切塞纳,因扎吉确实有可能变阵。

  事实上输给尤文图斯时贝卢斯科尼就已经表达了自己的不满,他抱怨说“我当然还会关注米兰,但如果因扎吉不听我的话……”而看来老板的抱怨并没有起到多大的效果,本周中AC米兰竟然在升班马恩波利面前翻船,甚至一度以0-2落后,最终只是勉强扳平比分。这显然是让贝卢斯科尼难以接受的,他在昨天参加一项募捐活动时再次对人抱怨说:“如果因扎吉听我的建议,AC米兰就能取胜……”在不到一周的时间里连续两次抱怨因扎吉不听自己的建议,可见贝卢斯科尼是真的动了肝火。周五贝卢斯科尼会再次前往米兰内洛探营,届时他也会与因扎吉作一番长谈,毫无疑问米兰老板会提出自己的战术要求。

  而考虑到米兰的现状,不少媒体也表示因扎吉自己实际上也在考虑变阵。赛季开始时因扎吉一直在使用4-3-3阵型,但蒙托利沃迟迟无法复出,萨波纳拉和范金克尔又相继受伤,红黑军团在中场可以用来调换的人手越来越少,再坚持打3中场并不很明智。《晚邮报》便分析说因扎吉在恩波利摆出的阵型其实更接近4-4-2,这也是接下来AC米兰最可能采用的打法,即减少一名后腰的同时还能增加中场人数,兼顾中场的平衡性以保护防线——毕竟此前4轮丢8球的成绩实在说不过去。

  《米兰体育报》则提出了另一种方案,他们认为AC米兰眼下在进攻线上拥有丰富的资源,托雷斯、艾尔-沙拉维本田圭佑、梅内、博纳文图拉、帕齐尼等球员都可堪重用,但如之前4-3-3打法,至少一半的锋线大将要坐在替补席上,实在浪费。因此该报表示因扎吉已准备好将阵型调整为4-2-3-1,如此在前场就能有4名攻击手,进一步提升攻击力。不过一方面AC米兰眼下最需要解决的防守问题,改打4-2-3-1反而可能削弱防守,有本末倒置之嫌;另一方面贝卢斯科尼并不喜欢4-2-3-1的打法,当初阿莱格里和西多夫坚持使用4-2-3-1打法时都受到了贝卢斯科尼的批评,米兰老板更喜欢双前锋。在贝卢斯科尼连续抱怨因扎吉不听自己教诲的节骨眼上,因扎吉是否还有勇气来掀老板的逆鳞呢?(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6/n404671058.shtml report 2328  老贝:因扎吉应该听我的连续两轮不胜,让贝卢斯科尼真的坐不住了。米兰老板再一次“提点”因扎吉应该听取自己的建议,如此红黑军团才能找回胜利,而《米兰体育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