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新闻 > 亚运会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奥男足惨败泰国 蔡振华:靠这支队你们认为呢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克莱索恩庆祝进球
克莱索恩庆祝进球

国奥队员掩面叹息
国奥队员掩面叹息



  国奥队和泰国队的比赛大约开始10分钟后,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现在的中国足球协会主席蔡振华来到了现场,再次督战。随着国奥队越来越被动,蔡振华的表情也越来越凝重,不时地对场上的局面撇撇嘴。

  第30分钟,国奥队后防失误,杨挺飞铲泰国球员被红牌罚下后,蔡振华面无表情地和身边的官员聊了几句,谈了谈对这个红牌的看法,似乎是对泰国选手的速度表示了感慨。

  上半场结束了,中国国奥队很难得地0∶0暂时逼平对手,但是射门之比2∶9,明显处于劣势,似乎丢球只是时间问题。几位陪同蔡局到场的官员邀请蔡振华到VIP室休息。没想到20分钟后出来,场上比分已经0∶1了,他没能目睹泰国球员攻破国奥球门的一幕。

  看着场上国奥队无奈的失误、飞铲、得牌,蔡振华用右手支撑着自己的下巴,中指和食指在面颊边竖起了两个指头。然后中国国奥队很快就丢了第二个球。

  蔡振华看了看庆祝的泰国球员和茫然的国奥球员后,反而在和旁边的官员说话时笑了起来。国奥队在比赛中并非不尽力,但是确实是技不如人。随后的VIP看台就陷入了无声之中,陪同官员和蔡局都进入了沉默的看球模式,就是国奥队在最后时刻的回光返照进攻也没有人再说话。蔡振华看几眼球之后都会瞄一眼电光板,看看还剩下多少时间。当比赛打出伤停补时3分钟的牌子后,蔡振华又坐了一分钟,在比赛结束前就带着官员们提前离去了。

  蔡振华赛后说:“中国足球被拖了这么久,这几年不可能有满意的球。我们必须一步一步来。”面对中国足球里约奥运会是否有戏的问题,蔡振华说:“靠这支队,你们认为呢?” (周超)

  对手

  克莱索恩:从恩人到克星

  去年6月15日的合肥之战,国足1∶5惨败给泰国队。当时,首发出场的克莱索恩打进2球,第23分钟,阿南禁区右侧面对冯潇霆轻松横敲后点,无人防守的克莱索恩面对耿晓峰轻松左脚推射近角命中。第52分钟,万纳斯里左路低平球到中路,克莱索恩横拉摆脱赵鹏后右脚捅射破门。

  在今年3月份的亚预赛最后一轮,国足1∶3尴尬地输给伊拉克,最终以1个净胜球的优势力压黎巴嫩进入亚洲杯正赛。当时,中国队最该感谢的是泰国队,下半场,克莱索恩为泰国队打进一球,这个球对泰国最终的胜负没有任何影响,但这个球却帮助中国队以一个净胜球的优势力压黎巴嫩进入亚洲杯决赛圈。

  今年的亚冠小组赛首轮,鲁能主场对阵武里南联,刘彬彬第83分钟的进球让鲁能看到了取胜希望,但克莱索恩第91分钟的左脚劲射,让武里南联硬生生地从客场带走1分。

  而在本届亚运会上,克莱索恩的表现可圈可点,小组赛打进3球。昨晚,下半场开赛不到3分钟,泰国队开出左路角球后传中,沙皮伊弧顶内背身脚后跟妙传,普罗姆拉克门前一蹭,克莱索恩点球点处凌空扫射打破僵局。第76分钟,泰国队打身后球再次洞穿国奥防线,松克拉辛的劲射被门将挡出,克莱索恩补射破门。国奥0∶2输球就此无缘八强,本届亚运会打进四强的目标也成为一个笑话。

  (果然)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河南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6/n404673329.shtml report 2402 克莱索恩庆祝进球国奥队员掩面叹息国奥队和泰国队的比赛大约开始10分钟后,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现在的中国足球协会主席蔡振华来到了现场,再次督战。随着国奥队越来越被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靠这支队 你们认为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