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遭遇防御最强之升班马 瓜帅如何攻克铁桶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IANN

  北京时间9月27日晚21时30分,2014-15赛季德甲第6轮的较量,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客场出击莱茵能量体育场,迎战上赛季德乙冠军、升班马、目前联赛失球最少的球队科隆。

  两队近况

  联赛战罢5轮,卫冕冠军拜仁凭借周中的主场四球大捷,以3胜2平积11分重新独占积分榜首位,士气正旺;升班马科隆的表现其实也可圈可点,除了刚刚0-1不敌汉诺威,他们此前4轮1胜3平保持不败,而且一球未失。所以,科隆现在以一个失球成为联赛防守最好的球队,拜仁则以两个丢球排名第二。刚刚击败了升班马帕德博恩,拜仁又将遭遇防守更强悍的科隆,瓜迪奥拉的球队需要在面对铁桶阵时准备更多套应对的措施,力争早些打开局面。

  历史交锋战绩

  双方近6次碰面,拜仁3胜2平1负,占据一定优势。不过近3个客场则是1胜1平1负没有讨得太多便宜。两队最近一次交锋是在11-12赛季德甲收官战,科隆主场1-4不敌拜仁,穆勒2球罗本破门,再加上科隆后卫的乌龙球,最终拜仁将对手绝情送入德乙。而“山羊”在次级联赛蛰伏多个赛季后,方于今夏重返德甲。

  升班马强悍防守开始松动

  相比赛季初来势汹汹的帕德博恩,同为升班马的科隆其实也不含糊。联赛前四轮竟然一球未丢,强悍的防守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不过,从前几轮数据看,这种防守是以牺牲进攻为代价的,球队虽然前5轮仅丢1球,但也只打进2球,攻击火力十分有限。果然,周中客场面对经验老道的汉诺威,开场6分钟就处于落后状态,球队此后即便多番调整依然毫无办法。某种程度上,也暴露出进攻线的无能和疲软。本轮科隆面对实力高出N个档次的拜仁,若是被拜仁抓住机会率先进球,恐难追回,少输当赢。

  卫冕冠军登顶后恐一骑绝尘

  一周前,外界还在担心拜仁本赛季联赛卫冕之路看起来并不平坦,但周中一场4-0的大胜,让南部之星的攻击火力全部释放。卫冕冠军迅速拨云见日,重新跃居榜首领跑。虽然主帅瓜迪奥拉仍在抱怨球队赛程太过密集,堪比NBA。但明眼人都知道,以拜仁的板凳深度,即便伤兵满营,应付三线赛事仍绰绰有余。而体育经理萨默尔调侃球队找不着射门靴是因为瓜迪奥拉当球员时进球数屈指可数后短短数日,变阵四后卫的拜仁便迅速用四球大胜为主帅证明——谁说拜仁的攻击火力不强!考虑到科隆的实力有限,重回四后卫阵型的拜仁即便进行适当轮换,客场击败对手当在情理之中。

  《踢球者》预测首发首发

  拜仁(4-2-3-1):诺伊尔/拉菲尼亚、博阿滕、丹特、贝尔纳特/拉姆、阿隆索/罗本、穆勒、格策/莱万多夫斯基

  科隆(4-2-3-1):霍恩/布雷奇科、马罗、魏默尔、赫克特/沃格特、莱赫曼/里瑟、大迫勇也、哈尔法/乌贾

  (IAN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6/n404685900.shtml report 2235 北京时间9月27日晚21时30分,2014-15赛季德甲第6轮的较量,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客场出击莱茵能量体育场,迎战上赛季德乙冠军、升班马、目前联赛失球最少的球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