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排球 > 亚运会男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运男排小组-中华台北3-2哈萨克第3 伊朗进8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军辉

  北京时间9月26日,2014年第17届仁川亚运会男排小组赛进入第七个比赛日争夺,止步8强的中华台北苦战五局以3-2险胜哈萨克斯坦斩获A组第3。在B组争夺第三名中以沙特3-0完胜巴基斯坦结束。C组中,世锦赛第6阵容出战的伊朗男排凭借零封印度赢得最后一个八强席位。

  A组:中华台北3-2哈萨克斯坦(25-23、17-25、25-21、23-25、15-10)

  首局双方展开激烈比拼,比分也始终处于胶着,局末中华台北小伙子们机会在握毫不手软得以25-23险胜。次局哈萨克斯坦男排状态渐起,开局占得胜势后未留余地迅速以25-17扳成平分。此后两队再各取一局胜果后将比赛拖入决胜局。最终还是中华台北男排在第五局重擂战鼓凭借网口优势以15-10、大分3-2笑到最后。这样,中华台北男排以1胜2负位列该组第3,哈萨克斯坦则三战皆墨排名垫底,两队将在后续9-16名组复赛中再争位次。均获两连胜的韩国和卡塔尔将在明天为该组头名展开抗衡。

  接应王明春砍下全场最高28分,主攻黄建逢和队长陈建贞分别斩获16分和11分;哈萨克斯坦男排谢尔盖以20分位居本队最高。赛后技术统计中,中华台北男排在进攻一环以62-61仅领先一分,拦网方面是以6-8输掉两分,自身失误则为32-26多送6分。不过,在发球当中却以11-3占尽优势。

  B组:沙特3-0巴基斯坦(25-15、25-20、25-23)

  沙特和巴基斯坦此前两轮均是分别完败日本和科威特,由此两队均已无缘八强。沙特男排在以25-15和25-20连取两果后,第三局遭遇背水一战的巴基斯坦殊死抵抗,好在局末把握机会以25-23险胜,最终直落三局零封对手取得该组第3,巴基斯坦则三战全负排名垫底。至此,B组比赛全部结束,日本和科威特分列前两位将与D组的中国和泰国组成F组进行单循环复赛,位居三、四位的沙特和巴基斯坦协同进入9-16名组复赛。

  沙特男排在进攻(43-38)、拦网(4-0)和发球(2-1)三数据中全面领先,自身失误送分以19-26大幅度占优。全场得分最高被沙特男排的穆罕默德以14分获得;队长艾哈迈德和伊斯梅尔双双为巴基斯坦拿下本队最高10分。

  C组:伊朗3-0印度(25-22、25-22、25-18)

  夺冠大热门伊朗男排昨天不出意外完胜中国香港之后,此番出战第二个对手印度。此前,印度男排在前两轮战绩分别是3-1逆转取胜中国香港、3-0完胜马尔代夫从而赢得两连胜。前两局,双方均在发球端开足马力相互攻击对方城池,不过,当中虽印度男排在两局中段均曾与这支世锦赛第6原班人马出战的伊朗有过一番胶着,但夺冠热门依旧凭借整体优势后段掌控节奏以两个25-22连战连捷。连负两局遂令印度士气大挫,伊朗则借势25-18、大分3-0完胜印度拿到最后一个八强席位。由此,同取两连胜的伊朗和印度将与A组的韩国和卡塔尔组成E组进行8强单循环复赛。

  赛后技术统计显示,伊朗男排在进攻一环以54-32取得大捷,拦网则以4-3领先一分,发球却以5-6逊色印度,而在失误送分方面则以21-21居然多送出9分。沙赫拉姆继续为伊朗力夺全场最高20分;卡特亚为印度拿下本队最高11分。(李军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6/n404686086.shtml report 1784 北京时间9月26日,2014年第17届仁川亚运会男排小组赛进入第七个比赛日争夺,止步8强的中华台北苦战五局以3-2险胜哈萨克斯坦斩获A组第3。在B组争夺第三名中
(责任编辑:施如)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