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帅:C罗回曼联?他是皇马领袖 这话题没意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西班牙当地时间9月26日下午,皇马主帅安切洛蒂例行出席了联赛对阵比利亚雷亚尔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轮对阵埃尔切的比赛,意大利人安排纳瓦斯首发,卡西则坐在板凳上,因此本场比赛皇马队长能够得到首发,则成了记者们关心的焦点。

  “在此我不会透露明天比赛的首发阵容,我会看了球员明天的训练表现再说。我也没有考虑过一个门将踢主场,一个门将踢客场。我们有很好的前锋和很好的门将,要在其中选出来一个最优秀的,对于落选者来说非常不公平。而如果卡西出战的话,他无疑是目前更出色的。”

  谈起纳瓦斯,安帅说:“有人说纳瓦斯对于皇马门将教练维奇的训练方式感到过时,我必须要说的是,如果说维奇是世界上最出色的门将教练,那是骗人的,不过他的有些训练手段的确让纳瓦斯感到惊讶,维奇对于训练充满经验。而纳瓦斯和卡西在一起相处的很融洽,他们懂得互相尊重。”

  随后安切洛蒂说:“皇马球员现在都非常好,他们都很职业,而且在不断的考虑未来应该在哪些地方做出改进。比利亚雷亚尔我去年就有所了解,上赛季在情歌球场,他们在进攻中显示出的极快的组织能力让我印象深刻。而我们要想客场取胜,必须复刻对阵拉科鲁尼亚时的表现,踢得更有强度和侵略性。”

  谈起C罗,皇马主帅说:“我执教米兰时就和当时为曼联效力的C罗有过接触,当时我就觉得要想阻挡C罗,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不要去想C罗会在比赛时变得很安静。也许C罗是当今世界上跳的最高的足球运动员,但这不是一种幸运,而经过专业训练后,他变得更加敬业、更有个性、更像一个领导者,让一切都有可能。”

  C罗此前表示渴望再次为曼联踢球,贝尔也期待未来重返白鹿巷,对此安帅说:“贝尔对皇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球员,而且经过去年的磨合,贝尔现在在队内能够帮助皇马提高很多。现在谈C罗会曼联很没有意义,他在马德里过得很好,每天都很上进,对皇马的一切都感到开心。”

  谈起队内的良性竞争,安帅说:“团队内充满良性竞争,这是一件好事,因为可以让全队所有人都变得都充满斗志。但有时候教练的决定不会得到充分尊重,但无论如何,我们最后选出的首发11人都是经过严肃和专业的决定。”

  佩佩科恩特朗在昨日的训练课独自在健身房中努力复出,对此安帅说:“他们两个这场比赛踢不上。”

  最后安切洛蒂说:“本泽马并不担心其他队友进球,因为他不存在进球压力。上赛季我们赢得了联赛冠军,如果没有收获那么多进球,恐怕我们也无法问鼎,虽然在进攻中也存在问题,但最终还是找到了解决方法。”

  (阿波罗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6/n404690435.shtml report 2443 西班牙当地时间9月26日下午,皇马主帅安切洛蒂例行出席了联赛对阵比利亚雷亚尔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轮对阵埃尔切的比赛,意大利人安排纳瓦斯首发,卡西则坐在板凳上,因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