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莱德杯 > 2014年莱德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西亚被批没用+态度差 回应暗讽前队长没水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加西亚与麦克罗伊
加西亚与麦克罗伊

  搜狐体育讯 莱德杯首日,塞尔吉奥-加西亚却莫名遭到前欧洲队队长尼克-费度的攻击,这位2008年欧洲队队长在高尔夫频道作为嘉宾解说时突然指出西班牙人在2008年出战莱德杯时不仅没什么用,并且态度恶劣!结果加西亚和一帮欧洲队队友进行了回应。

  2008年,是进入新世纪以来欧洲队唯一输给美国队的一次。作为当时的队长尼克-费度突然在本次莱德杯进行过程中对塞尔吉奥-加西亚严厉批评,认为西班牙人当时对球队贡献太少。可是就在费度抛出这一言论后,加西亚却在下午的四人二球赛第18洞与麦克罗伊完成了精彩大逆转。

  西班牙名将不仅仅在球场上回击,在新闻发布会上也对费度批评自己做出回应,加西亚听闻记者叙述后笑着说道:“你们确保援引他的话没错么?如果属实那真得很不幸,我猜他根本没觉得自己是个欧洲人,这是我唯一能够想到的。你们也知道,其实关于尼克-费度我能说出他不少事情,但我可不想把自己拉低到他那种水准。”

  麦克道尔就出面来帮助加西亚说话,“我愿意对此做出评论,2008年我当时还是个莱德杯菜鸟,他居然让莱德杯的历史最佳配对之一在周六上午坐板凳。我也会说塞尔吉奥没用,因为他根本就没能比赛,所以我同意。”

  麦克罗伊则搂着塞尔吉奥说到:“你不是没用啊。”加西亚则回应道:“谢谢!尼克,我也爱你。”之后费度对美联社记者做出解释,他本意是说塞尔吉奥-加西亚在2008年莱德杯中不想打比赛,自己只是在直播中用另一种方式表达了一下,自己并无恶意。(陶朗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7/n404695952.shtml report 1476 加西亚与麦克罗伊搜狐体育讯莱德杯首日,塞尔吉奥-加西亚却莫名遭到前欧洲队队长尼克-费度的攻击,这位2008年欧洲队队长在高尔夫频道作为嘉宾解说时突然指出西班牙人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