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拜仁冬季强挖厄齐尔加盟 瓜帅授意其重返德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瓜迪奥拉欲挖厄齐尔加盟拜仁 


  与上赛季相比,本赛季拜仁慕尼黑开局一般,德甲前五轮战罢,尽管终于登上积分榜首位,但领跑的优势并不大,3胜2平积11分,仅领先第二名1分,但要知道,积10分的球队有三支,分别是美因茨、霍芬海姆和勒沃库森,加上积9分的门兴格拉德巴赫,这些球队都对榜首的拜仁慕尼黑形成威胁,况且还有开局低迷的多特蒙德以及沙尔克04等两支球队蓄势待发,所以拜仁慕尼黑卫冕之路并不平坦。此外,拜仁慕尼黑在欧冠赛场上的表现也难言出色,首轮只是凭借着博阿滕的补时进球,才主场1-0击败曼城

  拜仁慕尼黑成绩一般,有一定的伤病元素,球队头牌里贝里自上赛季末就陷入伤病困扰,甚至无缘踢巴西世界杯。新赛季以来,法国球星仍旧躺在病榻上,他的缺阵对拜仁慕尼黑的影响非常大。由于里贝里已经31岁,加之伤病过多,拜仁慕尼黑是该考虑为法国球星找一个合适的替代者,毕竟持续依靠里贝里不是长久之计。英国媒体《每日快报》爆料,在里贝里的位置上,拜仁慕尼黑主帅瓜迪奥拉已有目标,打算找一个合适的时机,签下阿森纳标王厄齐尔。厄齐尔现年25岁,与里贝里一样,可以踢前场多个位置。

  需要指出的是,厄齐尔职业生涯出道于沙尔克04,由于这支地处鲁尔工业区的球队与拜仁慕尼黑是死敌关系,厄齐尔会不会加盟瓜迪奥拉的球队,现在还很不好说,不过有格策加盟拜仁慕尼黑的例子,这桩交易还是有很大的可能性。拜仁慕尼黑之所以挖厄齐尔,除了技战术符合主帅瓜迪奥拉外,还有就是德国球星表现不好,从上赛季后半段开始,厄齐尔就没有了加盟阿森纳之初的惊艳,枪手也正是从那个时候开始,一路崩盘到赛季结束,从积分榜领跑的位置跌至第四,险些无缘参加本赛季欧冠联赛。

  新赛季以来,厄齐尔遭遇外界批评,被舰队街称之为英超史上最大的水货之一,好在厄齐尔近期状态有所回升,上周末客场对阵阿斯顿维拉的英超联赛,德国球星贡献1球,阿森纳主帅温格赛后给予辩护。“厄齐尔踢的非常棒,与维尔贝克很有默契,他们是一对很好的搭档,他们都是可以助攻队友得分的球员。”阿森纳主帅温格同时也表示,厄齐尔在队内也需要做出牺牲,不一定踢中路,“人们更希望厄齐尔在中路踢球,但我认为,他需要为阿森纳的球队平衡做出让步,因比赛的需要选择踢某个位置。”

  英国媒体《每日快报》认为,厄齐尔是一位非常有实力的球星,最近表现不佳,拜仁慕尼黑正好用一个稍微低的价格将其签下。同时,在阿森纳队内,厄齐尔也绝非核心,如果放在中路,拉姆塞、威尔谢尔以及阿尔特塔等众多球员都踢这个位置,如果放在边路,厄齐尔没有张伯伦和沃尔科特的速度,尤其是今夏又引进桑切斯,厄齐尔在阿森纳队内的情况不是很乐观,只要价格合适,阿森纳还是愿意出售德国球星。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夏天阿森纳签厄齐尔向皇马支付了5000万欧元,是该俱乐部的历史标王。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7/n404698072.shtml report 3437 瓜迪奥拉欲挖厄齐尔加盟拜仁与上赛季相比,本赛季拜仁慕尼黑开局一般,德甲前五轮战罢,尽管终于登上积分榜首位,但领跑的优势并不大,3胜2平积11分,仅领先第二名1分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