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中国军团 > 亚运会中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7日综述:男篮遭逆转恐无缘四强 林丹挺进四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北京时间9月27日,2014年仁川亚运会结束第八比赛日,也意味着本届亚运会已经行至半程。今天,中国代表团仅夺得6金8银3铜,其中仅是在射击和田径两个大项目上拿到6金。更令人震惊的是,由于轻敌中国男篮在关键的一场比赛中痛失15分优势惨被逆转,在洲际大赛中首负日本队,晋级四强前景不甚乐观。第八比赛日过后,中国代表团97金57银41铜继续领跑,明天金牌数破100,奖牌数破200将成既定事实,东道主韩国则在金牌数和奖牌数上稍稍压过日本升至次席位置。

  【总奖牌榜】【27日奖牌榜】【27日赛果】【中国队奖牌】【韩国队奖牌】【日本队奖牌

  田径开战巩立姣摘金

  昨天游泳大项落幕,今天田径大项开启。今天决出的五枚金牌中国队收获2金2银2铜。其中中国名将巩立姣,在女子铅球比赛中以19米06夺冠,终于圆了亚运冠军梦,四年前在广州巩立姣摘得一枚银牌,同时也书写了中国选手亚运十连冠的辉煌。参加女子3000米障碍的李珍珠则是银牌变金牌,原因是一路领先轻松夺冠的巴林选手杰贝特因犯规被取消成绩,最后发力冲刺的李珍珠因此递补夺冠。今日还进行了男女百米的预赛,男子预赛中国双雄张培萌、苏炳添双双晋级,他们都有在明天决赛中争夺奖牌的实力。女子百米预赛中国名将韦永丽,与另一名中国小将袁琦琦一起,双双杀进决赛。

  男篮遭逆转恐与四强无缘女排进四强

  继中国国奥和中国女足给国人添堵后,中国男篮今天也丢了一把人。在G组一场争夺中,卫冕冠军中国男篮在最多领先15分的情况下,末节惨遭日本队逆转。最终,中国队以72-79告负日本队,遭遇本届亚运会首败的同时3连胜就此终结。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新中国成立后,中国队首次在洲际大赛上输给日本队。9月28日下午,中国队将对阵伊朗队。如果中国队输球,将无缘本届亚运会4强。赛后主教练宫鲁鸣承认是轻敌导致输球。

  迎来在仁川亚运会首秀的中国女垒0-2不敌中华台北遭遇开门黑,明天中国女垒将迎战菲律宾队。另外,中国男子曲棍球队也是以0-2的比分败给了印度队。中国女排面对印度队直落三局轻取对手挺进四强,之后将与新崛起的泰国队争夺决赛门票。中国男子水球队则以18-4击败科威特队。中国男子棒球队2-7不敌韩国队无缘决赛,明天将与日本队争夺铜牌。

  射击再抢四金朱启南输队友

  射击赛场,今天产生的6枚金牌中,中国选手再得4金。其中,朱启南、曹逸飞、康宏伟获得男子50米步枪三种姿势团体冠军,翟羽佳、张杰、谢笃润获得男子10米移动靶混合速团体冠军,张恒、李博文、林飘飘获得女子飞碟双向团体冠军,曹逸飞则是击败名将朱启南获得了男子50米步枪三种姿势的个人冠军。另外两金被朝鲜和韩国选手获得。目前中国射击队已经射落26金16银5铜。

  羽球女单会师决赛男单林丹进四强

  羽毛球赛场决出金牌的女双与中国队无关,最终印尼组合波莉/马赫斯瓦丽发挥出色夺冠,中国队的赵芸蕾/田卿拿到一枚铜牌。不过女单中国提前锁定金牌,因为女单头号种子李雪芮和二号种子王仪涵半决赛阶段顶住对手冲击成功会师决赛,确保金银牌归属中国军团名下。

  男单赛场,林丹顺利晋级四强后,将与李宗伟争夺决赛权。对于万众期待的“林李大战”,林丹说:“刚才听到李宗伟说,‘我输过很多比赛,没有什么输不起的’。对于我来说,我赢过很多比赛,更没有什么输不起的。”比赛将在明天进行。另外一位中国选手谌龙成功复仇淘汰曾在男团决赛中击败自己的韩国选手孙完虎,半决赛他将对阵中国香港选手魏楠。混双比赛,一号种子张楠/赵芸蕾和二号种子徐晨/马晋双双晋级半决赛。(陶朗加)

  更多仁川亚运会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7/n404706354.shtml report 3312 北京时间9月27日,2014年仁川亚运会结束第八比赛日,也意味着本届亚运会已经行至半程。今天,中国代表团仅夺得6金8银3铜,其中仅是在射击和田径两个大项目上拿到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